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may0319
2004-10-04 13:3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回覆: 8
觀看: 4597

我只拿到啟動碼呀
就啟動了...
之前的步驟是別人幫我弄的
你的意思是說
他原本就有給我們ftp位址嗎
那如果我不知道的話能是哪邊查呀
謝謝
may0319
2004-10-04 11:4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回覆: 8
觀看: 4597

那要怎麼知道我要上傳的地方的ftp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may0319
2004-10-04 10:1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回覆: 8
觀看: 4597

phpbb/templates/
在哪裡呀 ...
我是要用什麼軟體嗎...ftp嗎

對不起~請問格式要去哪裡看
謝謝
may0319
2004-10-04 08:4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回覆: 8
觀看: 4597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請問一下~
我已經下載想要的風格在自己的電腦\r
要如何上傳到自己的討論區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