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拿到啟動碼呀
就啟動了...
之前的步驟是別人幫我弄的
你的意思是說
他原本就有給我們ftp位址嗎
那如果我不知道的話能是哪邊查呀
謝謝
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4-10-04 11:47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 回覆: 8
- 觀看: 4597
那要怎麼知道我要上傳的地方的ftp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 2004-10-04 10:15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 回覆: 8
- 觀看: 4597
- 2004-10-04 08:44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 回覆: 8
- 觀看: 4597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請問一下~
我已經下載想要的風格在自己的電腦\r
要如何上傳到自己的討論區
我已經下載想要的風格在自己的電腦\r
要如何上傳到自己的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