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issi
2004-12-29 00: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关于端口改变!!
回覆: 1
觀看: 2556

[問題] 关于端口改变!!

由于80端口已被占用,现在我只想再开一个端口做web服务器,例如Telnet端口,23,本机的端口如何设置(不影响80的情况下)。
我装的是Apache+mysql+php的组合套件,请问哪能改?
谢过!!!
sissi
2004-12-14 21:1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求助]为什么我安装新的风格后?
回覆: 5
觀看: 4293

哈哈!太好了,
已经解决了!
谢谢!
sissi
2004-12-12 00:4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求助]为什么我安装新的风格后?
回覆: 5
觀看: 4293

[風格][求助]为什么我安装新的风格后?

在注册页面中需要填入用户名这一项没有了?
只剩下
电子邮件地址: *
密码: *
密码确认: *
只有PHPBB默认风格中才有,我在装其他任何风格都没有这一空\r

请大大们帮帮忙,
注:我是一新手,超级菜鸟,以后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你们帮助,多多包涵,谢谢!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