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還重開機過 OTZchiouss 寫:加了以後 MySQL 有沒有重跑過?sdlla 寫:加了還是一樣說 OTZ 怎麼半 Q"Q
( 整個人 Delay 的很嚴重)
代碼: 選擇全部
net stop mysql net start mysql
太麻煩妳了... 我照樣做好了,
這只是我個人很在意從 Dreamwaver 顯示出問號而已,
對不起, 再次感謝你的幫助,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
嗯... 我還重開機過 OTZchiouss 寫:加了以後 MySQL 有沒有重跑過?sdlla 寫:加了還是一樣說 OTZ 怎麼半 Q"Q
( 整個人 Delay 的很嚴重)
代碼: 選擇全部
net stop mysql net start m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