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dlla
2006-07-25 17:32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chiouss 寫:
sdlla 寫:加了還是一樣說 OTZ 怎麼半 Q"Q
( 整個人 Delay 的很嚴重 :-| )
加了以後 MySQL 有沒有重跑過?

代碼: 選擇全部

net stop mysql
net start mysql
嗯... 我還重開機過 OTZ

太麻煩妳了... 我照樣做好了,

這只是我個人很在意從 Dreamwaver 顯示出問號而已,

對不起, 再次感謝你的幫助,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
sdlla
2006-07-25 16:28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我想在問一下, 原本的編碼 latin1_swedish_ci 不是可以使用中文儲存嗎? 怎麼我現在用這版的 latin1_swedish_ci 變的不能存了? 是因為 MySQL 有問題還是這個本來就不能儲存中文? 你丟給我的 my.ini 是你那個"原來"的版本所使用的嗎?那裡面設定是 mysqld 和 mysql command line 都用 latin1 去當 default charset,但是你的圖裡面資料庫和表格都是 utf8,這表示你有自己轉過表格的內容,或是 PHP 裡面在 create table 的時候就有設定 charset (這種情形我到目前都...
sdlla
2006-07-25 16:26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chiouss 寫:
上面寫的 [server] <--- 這個我根本就找不到,
原來是我當初寫的時候打錯了,應該是
在 [mysqld] 的部分加上...
才對 ^^|||
加了還是一樣說 OTZ 怎麼半 Q"Q

( 整個人 Delay 的很嚴重 :-| )
sdlla
2006-07-25 16:13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我是不是只要在 my.ini 裡面隨意處加上下面這段程式碼就可以了? [server] init_connect='SET NAMES utf8' default-character-set = utf8 不過我剛剛測試了一下, 還是一樣說, 我還缺什麼東西嗎? 還是我加錯地方了? 你原本的 my.ini 長得怎樣啊?丟出來 (但是不要貼在這邊) 給我看看? http://psobb.myweb.hinet.net/my.ini 我想在問一下, 原本的編碼 latin1_swedish_ci 不是可以使用中文儲存嗎? 怎麼我現在用這版的 latin1_swedish_ci 變的不能存了? 是...
sdlla
2006-07-25 13:22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你給的網址我直接參考第六步而已 ( 因為我不適用phpbb 我是要自己寫東西 ) 本來就是要你參考有用的內容就好 :P 上面寫的 [server] <--- 這個我根本就找不到, 沒有的話請自己加上 而且跟我用的 MySQL 因該是不一樣的樣子, 4.1 以後都有這個問題 :Q 我沒有懷疑, 我問的重點因該是我把這段程式加入網頁中是治標不治本, 那要如何從 MySQL 修改下手? 或者是什麼辦法? 而不是要去增加網頁的程式, 你給的文章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my.ini 也找不到上面所寫的東西, 可以的話請詳述, 謝謝. 這是 MySQL 的新功能,所以說要多家敘述進去 PHP 裡面不是...
sdlla
2006-07-25 10:52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Re: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後來上網查到一個語法加入網頁裡面後之後才可以正常顯示, mysql_query("SET NAMES 'utf8'"); 問題這因該是治標不治本而已吧?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謝謝. 就是這樣解決,不用懷疑... 可以參考一下拙作 http://chiouss0817.wordpress.com/2006/04/28/convert-phpbb2-to-utf-8/ 的寫法,基本上這段不加是不會解決的,差別是加在哪裡而已... 你給的網址我直接參考第六步而已 ( 因為我不適用phpbb 我是要自己寫東西 ) 上面寫的 [server] <--- 這個我根本就找不到, 而且跟...
sdlla
2006-07-25 09:23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回覆: 12
觀看: 22349

[問題] Appserv 2.5.6 執行顯示中文問號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Xp Pro Appserv 安裝版本:2.5.6 發生問題: 我安裝完成後, 在新增資料庫跟資料表的時候都是選擇 utf8_general_ci, 結果我在 Dreamweaver 連結資料庫測試的時候中文字都是問號, 而且執行出來的檔案中文字的部份也是問號, 後來上網查到一個語法加入網頁裡面後之後才可以正常顯示, mysql_query("SET NAMES 'utf8'"); 問題這因該是治標不治本而已吧?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謝謝. (我爬過一些文章了, 可是都是講舊版的, 很多說要改的東西我在文件內都找不到, 所以有困難 :oops: )
sdlla
2005-08-12 09:2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公告條要怎麼改
回覆: 4
觀看: 3544

<!-- BEGIN board_announce --> <td valign="top" align="center"><!-- Board_Announce_MOD -->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navleft.gif" width="7&...
sdlla
2005-08-12 08:3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Integrated Toplist的主題字長怎麼改
回覆: 1
觀看: 2962

[問題] 請問這Integrated Toplist的主題字長怎麼改

問題外掛:Integrated Toplist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1959&highlight=Integrated+Toplist 使用版本:phpBB 2.0.17 網站位置:http://www.psobb.org/ 狀況描述: 由於網站在上面的 Integrated Toplist 不會像下面 最後發表 http://www.psobb.org/photo/0001.jpg 常常會把版面擠壓拉長, 這樣在1024*768看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使用800*600時就會多出瀏覽器的 橫軸拉桿 , ht...
sdlla
2005-08-09 13:5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公告條要怎麼改
回覆: 4
觀看: 3544

問題狂 寫:修改overall_header.tpl
改overall_header.tpl這個我知道, 可是要怎麼改呢?

我試過直接將"[公告] 關於註冊收不到認證信的解決方式"這段地方的表格複製過去\r

不過看來是行不通的, 請問要怎麼修改呢?

謝謝
sdlla
2005-08-09 13:3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公告條要怎麼改
回覆: 4
觀看: 3544

[問題] 請問這公告條要怎麼改

問題外掛:公告條 參考連結: http://yll.loxa.edu.tw/phpBB2/viewtopic.php?t=1455 使用版本:phpBB 2.0.17 網站位置: http://www.psobb.org/ 狀況描述: 這種公告條(在參考連結中)是寫在 index_body.tpl 的部份, (就是網站位置中, 有一段"[公告] 關於註冊收不到認證信的解決方式") 那我想讓它出現在 overall_header.tpl 的部份, (改到上面"問題 | 搜尋 | 會員 | 群組 | 資料 | 訊息 | 登出"左邊白處) 請問這要怎麼改,謝謝.
sdlla
2005-08-08 22:3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index的部份要怎麼改.
回覆: 4
觀看: 4719

<a href="{U_LOGIN_LOGOUT}"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login.gif" width="12" height="13" border="0" alt="{L_LOGIN_LOGOUT}" hspace="3" />{L_LOGIN_LOGOUT}</a> 把上面這一段拿掉就看不到ID了..... 可是這個我...
sdlla
2005-08-08 22:11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這index的部份要怎麼改.
回覆: 4
觀看: 4719

[問題] 請問這index的部份要怎麼改.

在index的overall_header部分, 不是有登入&登出 [ID]嘛?

要在哪邊些改檔案, 才可以將 [ID] 給拿掉,

還有, 在language中的lang_main檔案裡, 下面這幾行是出現在哪裡的?

$lang['No_unread_pm'] = '您的私人訊息都看過了';
$lang['You_new_pm'] = '您收到了新的私人訊息';
$lang['You_new_pms'] = '有新的私人訊息在您的收件夾';
$lang['You_no_new_pm'] = '您沒有新的私人訊息';

謝謝, 感激不敬.
sdlla
2005-07-25 09:5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風格] overall_header 修改問題
回覆: 1
觀看: 3138

[風格] overall_header 修改問題

我想修改網頁上方的擺設, 我直接開啟overall_header.tpl來修改表格,

還有加圖上去, 除了要再images裡面放好圖片以外,

剛剛試驗過直接改overall_header.tpl存上去不能用,

overall_header整個部份無法顯示, 而且會發生includes\template的錯誤.

還要修改哪些地方嗎?

謝謝.
sdlla
2005-06-08 10:5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附加檔案 File Attachment Mod 的問題 [已解決]
回覆: 14
觀看: 9441

To sdlla: 修改 attach_mod/posting_attachments.php 這方面, 一直沒有獲得滿意的結果; 倒是修改 posted_attachments_body.tpl 可以很快獲得一些改善; 以下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Open ]----- # templates/YOUR_THEME/posted_attachments_body.tpl # #-----[ Find ]----- # <span class="gen"> <a class="gen" href="{attach_row....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