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05-06 09:0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
- 回覆: 4
- 觀看: 3038
- 2005-05-05 16:5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
- 回覆: 4
- 觀看: 3038
[問題]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
2.0.14 Version phpBB AppServ 2.4.3 OS: WINDOWS 2000 SERVER 未申請網域名稱,直接用IP位址連接,ADSL固定IP 但是請網友測試連到我架的站上,當他未登入時,以"一般會員"去按"發表主題"的圖示按鈕(權限不足),就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而不會自動跳到"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頁面。不知是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於我本機伺服器上測試時可以正常跳到"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頁面。 另外有一個類似的問題,如果我在WWW目錄下建一目錄,比如http://127...
- 2005-04-29 14:2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安裝成功,卻在login.php掛掉?
- 回覆: 2
- 觀看: 2428
[問題] 安裝成功,卻在login.php掛掉?
當我安裝成功後,,按下安裝完成的按鈕,就自動跳至http://localhost/phpbb/login.php的網頁。
但是卻出現如下訊息: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我試著重灌五次了。
不過可以確的是,安裝完成後,我去檢示mysql,phpbb已將資料成功寫入。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非常謝謝。[/img]
但是卻出現如下訊息:
message_die() was called multiple times. This isn't supposed to happen. Was message_die() used in page_tail.php?
我試著重灌五次了。
不過可以確的是,安裝完成後,我去檢示mysql,phpbb已將資料成功寫入。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非常謝謝。[/img]
- 2005-03-14 17:3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AppServ-win32-2.5.3版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2375
[問題] AppServ-win32-2.5.3版問題
我將AppServ安裝至win2000 server作業系統下,但每次都無法正常啟動Apache,不知是什麼原因?
我確定已將IIS關閉,我也採用8080 PORT,每次安裝完後,將游標移到底下Apache的圖示上就顯示No service installed, 如果去執行Start, Stop, Restart,都會出現no installed service name 'Apache2'. 然後開始倒數30秒。
請各位前輩指教。非常謝謝。
我確定已將IIS關閉,我也採用8080 PORT,每次安裝完後,將游標移到底下Apache的圖示上就顯示No service installed, 如果去執行Start, Stop, Restart,都會出現no installed service name 'Apache2'. 然後開始倒數30秒。
請各位前輩指教。非常謝謝。
- 2005-02-23 13:2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更換版面後,一些標題字該怎麼改?
- 回覆: 1
- 觀看: 1742
[問題] 更換版面後,一些標題字該怎麼改?
諸如瀏覽器上的標題文字,或首頁上的標頭文字及連結文字【如竹貓星球首頁】,這樣的超連結文字是在哪修改。
謝謝各位前輩教導,非常感謝感恩喔!
謝謝各位前輩教導,非常感謝感恩喔!
- 2005-02-22 13:2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使用phpMyadmin更改mysql權限密碼後,無法登入
- 回覆: 2
- 觀看: 12593
- 2005-02-22 09:3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使用phpMyadmin更改mysql權限密碼後,無法登入
- 回覆: 2
- 觀看: 12593
[問題] 使用phpMyadmin更改mysql權限密碼後,無法登入
我安裝appserv 2.4.3後,進入phpMyadmin,點權限連結後,並點選root其後的編輯連結圖示,成功更改密碼後,卻無法登入,一直顯示密碼錯誤。
就算我只將密碼更改成一個 a 字,也無法再登入,請問各位前輩大大,該這麼辦?
謝謝指教。
我確定有輸入帳號:root 密碼: a
就算我只將密碼更改成一個 a 字,也無法再登入,請問各位前輩大大,該這麼辦?
我確定有輸入帳號:root 密碼: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