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LindaCheung
2005-06-20 23:3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2563

我是來回報的, Orz
目前測試SMT 可正常使用, 雖然因為沒有安裝LM 造成多處是亂碼的狀態,
但我不想要安裝LM 了! ^^; *汗* 看不到字也沒有關係, 可以正常合併主題就好了.
LindaCheung
2005-06-20 23:1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2563

心靈捕手 大哥, 你是我的神~!
抱歉, 如果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論壇回來了啦~! >_< 我有想哭的欲望.
我剛剛把安裝SMT 時備份的檔案全部上傳反安裝就好了.

原本是在後台弄"Lang management"的設定, Orz
可能是我改到不該改的東西?... 再次謝謝心靈捕手 大哥!
我現在回去重新安裝SMT 試試. >_< 希望不要有問題啊~
LindaCheung
2005-06-20 22: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2563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我昏了, Orz 這兩日大概是我的phpbb 最衰的日子吧, 版本: 2.0.15, 安裝過: 附加檔案(2.0.15 版), 快速回覆, SMT(合併主題), ... 在發生空白頁面情況之前正在後台修改部份phpbb 用語, 修改了兩個之後便突然變空白了. 我的phpbb 從五月中開到現在, 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 今天突然變成這樣子我也摸不著頭緒. 已經搜尋過竹貓的文章, 發現類似文章一帖: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369 文章中第二頁提供的方法, 我也照辦了, 目前admin 跟includes 已經恢復成備檔. cache ...
LindaCheung
2005-06-19 09:3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回覆: 7
觀看: 6451

不要啊~~~ :-o
我很需要這個mod 說...~_~

這個安裝失敗之後有嘗試安裝另外一個類似的,
但是是完全失敗, 安裝後無法開啟phpbb,
所以要是連這個都無法使用, T^T 我就不知道怎辦了. ~_~
LindaCheung
2005-06-18 20:3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回覆: 7
觀看: 6451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版本:2.0.15
外掛版本:1.0.3

已經安裝兩次了,雖然有出現合併的按鈕,
然後也可以選擇合併至哪個討論區,
但在下一步驟就是「選擇被指定的合併文章」,時出現,
「一般錯誤

Invalid_session」

請問這個外掛可以安裝在2.0.15 上嗎?各位有沒有什麼高見?
LindaCheung
2005-05-24 16:3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下載2.0.11中文板
回覆: 1
觀看: 2057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請補上發問格式,
這樣子其他人會比較容易幫你解決問題。
LindaCheung
2005-05-24 16:3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反應] i-Commend Mod 1.0.5 下載連結失效
回覆: 4
觀看: 4567

[反應] i-Commend Mod 1.0.5 下載連結失效

已經搜尋過板子,
找不到新的下載點,
請問有誰可以提供下新的下載點嗎?
謝謝!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i-Commend
LindaCheung
2005-05-23 11:3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教]MM簡易精華區 1.0.0
回覆: 26
觀看: 25174

「刪除」、「移動」、「鎖定」跟「解除」之後無第五個選擇,
版本是2.0.15,已經安裝第二次了,請問我該怎麼辦?‧‧\r
為什麼有些人看得到,有些人會看不到呢? :-?
LindaCheung
2005-03-24 02:4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求問...我安裝了attach_mod後的問題
回覆: 6
觀看: 4870

請問“files”有開777 嗎?
另外要記得補上發問格式喔。
LindaCheung
2005-03-24 02: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回覆: 11
觀看: 6087

赤兔 寫:安裝難,與其他外掛的相容性更難\r
等 Olympus 正式版釋出後,因已是內建功能,外掛作者針對其所開發的外掛相容性應該會較好
請問子分區外掛與哪些外掛相衝?

我有意想要安裝子分區,
但目前已安裝像是附加檔案等,怕衝到。 :-|
LindaCheung
2005-03-13 11:1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回覆: 5
觀看: 3811

到gallery 資料夾下再開1 個資料夾存放頭像照片.

這樣子說可以懂嗎?...o_o
LindaCheung
2005-03-11 09:5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回覆: 5
觀看: 3405

嗯,有喔。
備份檔案工作是一定要做的。
只是這幾天常常結果不同很無力。...Orz

突然覺得自己是在抱怨。 :-o
可能是這幾天累了,等過幾天再繼續弄好了。

謝謝小西的回覆。 ;-)
LindaCheung
2005-03-11 09:3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回覆: 5
觀看: 3405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各位日安。 這個問題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搜尋, 請問同樣的MOD 各別安裝在兩個相同的PHPBB, 有可能結果卻不相同嗎? 其實我這幾天反覆安裝2.0.13, 安裝相同的MOD 卻發生不同的結果, 像是快速回覆我是安裝「Quick Reply」, 第一個論壇安裝成功,第二個論壇卻安裝失敗。 有回頭檢查過內容甚至重修改一次,還是失敗。 而且像是我朋友跟我安裝一樣的論壇,我有的錯,他卻沒有。 另外問一下MySQL 有可以會因為我一直反覆安裝論壇而有損傷嗎? 如果問題很新手,抱歉。 :oops: 這兩個禮拜才開始接觸PHPBB, 朋友叫我直接安裝PLUS 可是我覺得一個個安裝比較省, 但卻遇到不少問題...
LindaCheung
2005-03-10 23:4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3559

我也是照第二篇改好了。:D:D 謝謝動機不明。
LindaCheung
2005-03-10 09: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3559

是喔! @O@
我還以為是我安裝錯誤才那樣, /_\
聽到小西這麼說我覺得好多了. ^^;
我怕是我改錯了什麼東西. 謝謝小西的回覆.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