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回報的, Orz
目前測試SMT 可正常使用, 雖然因為沒有安裝LM 造成多處是亂碼的狀態,
但我不想要安裝LM 了! ^^; *汗* 看不到字也沒有關係, 可以正常合併主題就好了.
有 2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06-20 23:1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 回覆: 3
- 觀看: 2561
- 2005-06-20 22:4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 回覆: 3
- 觀看: 2561
[問題] 2.0.15 index.php 突然1 遍空白~ [已解決]
我昏了, Orz 這兩日大概是我的phpbb 最衰的日子吧, 版本: 2.0.15, 安裝過: 附加檔案(2.0.15 版), 快速回覆, SMT(合併主題), ... 在發生空白頁面情況之前正在後台修改部份phpbb 用語, 修改了兩個之後便突然變空白了. 我的phpbb 從五月中開到現在, 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 今天突然變成這樣子我也摸不著頭緒. 已經搜尋過竹貓的文章, 發現類似文章一帖: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369 文章中第二頁提供的方法, 我也照辦了, 目前admin 跟includes 已經恢復成備檔. cache ...
- 2005-06-19 09:3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 回覆: 7
- 觀看: 6450
- 2005-06-18 20:30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 回覆: 7
- 觀看: 6450
[問題] [外掛]主題合併功能(管理選項) 無法合併
版本:2.0.15
外掛版本:1.0.3
已經安裝兩次了,雖然有出現合併的按鈕,
然後也可以選擇合併至哪個討論區,
但在下一步驟就是「選擇被指定的合併文章」,時出現,
「一般錯誤
Invalid_session」
請問這個外掛可以安裝在2.0.15 上嗎?各位有沒有什麼高見?
外掛版本:1.0.3
已經安裝兩次了,雖然有出現合併的按鈕,
然後也可以選擇合併至哪個討論區,
但在下一步驟就是「選擇被指定的合併文章」,時出現,
「一般錯誤
Invalid_session」
請問這個外掛可以安裝在2.0.15 上嗎?各位有沒有什麼高見?
- 2005-05-24 16:3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下載2.0.11中文板
- 回覆: 1
- 觀看: 2057
- 2005-05-24 16:3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反應] i-Commend Mod 1.0.5 下載連結失效
- 回覆: 4
- 觀看: 4567
- 2005-05-23 11:30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請教]MM簡易精華區 1.0.0
- 回覆: 26
- 觀看: 25169
- 2005-03-24 02:49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求問...我安裝了attach_mod後的問題
- 回覆: 6
- 觀看: 4866
- 2005-03-24 02:4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 回覆: 11
- 觀看: 6080
- 2005-03-13 11:1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 回覆: 5
- 觀看: 3810
- 2005-03-11 09:5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 回覆: 5
- 觀看: 3400
- 2005-03-11 09:3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 回覆: 5
- 觀看: 3400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各位日安。 這個問題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搜尋, 請問同樣的MOD 各別安裝在兩個相同的PHPBB, 有可能結果卻不相同嗎? 其實我這幾天反覆安裝2.0.13, 安裝相同的MOD 卻發生不同的結果, 像是快速回覆我是安裝「Quick Reply」, 第一個論壇安裝成功,第二個論壇卻安裝失敗。 有回頭檢查過內容甚至重修改一次,還是失敗。 而且像是我朋友跟我安裝一樣的論壇,我有的錯,他卻沒有。 另外問一下MySQL 有可以會因為我一直反覆安裝論壇而有損傷嗎? 如果問題很新手,抱歉。 :oops: 這兩個禮拜才開始接觸PHPBB, 朋友叫我直接安裝PLUS 可是我覺得一個個安裝比較省, 但卻遇到不少問題...
- 2005-03-10 23:4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 回覆: 5
- 觀看: 3558
- 2005-03-10 09:3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已解決)
- 回覆: 5
- 觀看: 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