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onny
2005-11-22 10:3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頭痛問題...關於個ROUTER
回覆: 4
觀看: 5324

Re: [問題] 頭痛問題...關於個ROUTER

Web是80 port,不是8080 port

8080記得是https之類或你IP分享器的管理介面\r

應該是在\r

IP Share <----------> Web
開 80 port對應web's IP

不知這樣瞭不瞭?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看廣東話XD

By the way
如果你把所有部份都改成走8080 port那你也要確定IP share沒吃你的8080 port

流覽器是預設走80 port
如果你都改成8080 port記得流覽上也要更改不然是沒有流覽器懂你走8080 port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