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ennifer
2007-06-02 15: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安裝好的php首頁無法顯示(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7207

[問題]安裝好的php首頁無法顯示(已解決)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我在上傳到ftp的時候,是將php上傳到jennifer.byethost7.com/htdocs底下,這是在上網查詢後,得到的結果,我也順利的安裝成功進入後台,可以首頁卻無法顯示出來,從後台點選討論區首頁也是如此 而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會員註冊、個人資料、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這幾...
Jennifer
2005-11-21 09: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為什麼發表的文章無法更改字型顏色
回覆: 3
觀看: 3051

OK了
感謝你~ :-D
Jennifer
2005-11-18 10:1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為什麼發表的文章無法更改字型顏色
回覆: 3
觀看: 3051

[問題] 為什麼發表的文章無法更改字型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論壇無法在寫文章時,直接點上面的字型顏色更改顏色,變成要自已打程式代碼才能修改,請問是哪裡出了錯???
Jennifer
2005-10-13 17:1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回覆: 4
觀看: 3404

恩恩~謝謝你的解答~
總覺得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P
Jennifer
2005-10-13 17:1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回覆: 4
觀看: 3404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
~倉木麻衣~ 寫:
Jennifer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Jennifer
2005-10-13 16:4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回覆: 4
觀看: 3404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Jennifer
2005-10-04 17:1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裝了hide mod有問題
回覆: 0
觀看: 1539

[問題] 裝了hide mod有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80389#80389 我照著這篇文章安裝 本機測試的phpbb就沒有問題 但是一到了正式的phpbb就會出現\r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bbencode_third_pass() in /home/tayocom2/public_html/phpBB2/viewtopic.php on line 1078 有錯的好像是這一段\r if ( $user_sig != '' && $user_sig_bbcode_uid != '' ) ...
Jennifer
2005-10-04 13:0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回覆: 2
觀看: 4328

那請問css要怎麼改?
Jennifer
2005-10-04 11:51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回覆: 2
觀看: 4328

[問題]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請問要到後台改內框顏色是改哪個項目?
我改背景顏色就只會更改外框而已
Jennifer
2005-10-03 17:0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救命啊!無法登出
回覆: 4
觀看: 4015

還是有點問題!
清除cookise後,是可以登入了沒錯,但是下一次登出,又要再清除一次cookies才能登出耶,不然又會直接跳到另一個帳號去了
Jennifer
2005-10-03 13:3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救命啊!無法登出
回覆: 4
觀看: 4015

ok了,原來就這麼簡單=..=
又上了一課
Jennifer
2005-10-03 13:0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救命啊!無法登出
回覆: 4
觀看: 4015

[問題] 救命啊!無法登出

因為我要進入系統控制台都會一直不斷出現登入密碼,所以我照著竹貓裡的文章去修改我的cookies,後來我想說登出系統管理員的帳號,再進來試試,結果登出後,就直接變成另一個我用來測試的帳號然後就一直無法登出,於是我把修改過的cookies全部都變回之前的樣子還是一樣
我有更改過的地方:
phpMyAdmin→phpbb_config資料表→cookie_domain→改成我的網域名稱\r
以及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k%B5n%A4J此文內的第兩篇

然後就莫名奇妙無法登出了
Jennifer
2005-09-30 11: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回覆: 1
觀看: 2605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我按下開始安裝後,出現: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Table 'phpbb_auth_access' already exists

我向我的虛擬主機商詢問,他說:
主要的原因是您的 config.php 檔案沒有寫入權限,只要將其權限設定為可寫入即可\r
請問要怎麼修改?我有搜尋,但是不知道關鍵字應該要用什麼,如果用config.php就會跑出很多我不需要的文章...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