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alen
2005-08-23 18: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版內版怎麼做?
回覆: 1
觀看: 1828

[問題] 版內版怎麼做?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版本不明,位於Burning-G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ADSL (hi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driversp.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driversp.com

可以請問
PHPBB有版內版嗎?..
搜尋不知道該打什麼~SORRY....
Jalen
2005-08-22 21:2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 9
觀看: 11109

我的網址還沒開通
以後
會是一個驅動程式論壇
Jalen
2005-08-22 21: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 9
觀看: 11109

謝謝囉
加上剛剛重新搜尋
解決了...感謝
Jalen
2005-08-22 21:1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 9
觀看: 11109

[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虛擬主機(我真的不知道他用哪套)(是burning-G)
●您的上網方式:ADSL , Hi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7

以下是我的網址http://ls4.ilvu.net/~driversp/
只要登入就會變成無法顯示網頁
再回來已經登入了
但是進入控制區也是無法顯示網頁

這是怎麼回是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