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0-18 09:52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怎麼輸入風格主題?
- 回覆: 2
- 觀看: 3687
- 2005-10-14 15:10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 回覆: 2
- 觀看: 3481
[反應] 哈...我找到問題了!!
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的權限設定問題...^^"
解決了...呼呼...^^
解決了...呼呼...^^
- 2005-10-14 13:11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 回覆: 2
- 觀看: 3481
[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我的phpBB昰最新版本,但是要換風格,上傳檔案後, 進入管理系統,要輸入風格主題時,總是出現下面字樣,無法執行!! -----------------------------------------------------------------------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 ...
- 2005-10-14 11:01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無法安裝佈景的問題
- 回覆: 4
- 觀看: 5045
[問題] 我也有這個問題耶!!
我的phpBB已經是最新版本了,但是我也有這個問題!
步知道要怎麼解決呢?
步知道要怎麼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