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2-14 00:34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關於我的新論壇...
- 回覆: 2
- 觀看: 6308
關於我的新論壇...
唉唉!! 最近剛接觸PHPBB做了一個論壇..... 大家應該都會和我一樣吧!想在自己的論壇新增更多東西! 但是阿,我每次都失敗阿 :cry: 後來覺得應該是UTF-8和BIG-5的問題吧... 但是所有的檔案都轉碼了之後還是失敗了.... 嘗試了好多次還是失敗... \n唉唉!我光裝一個跑馬燈就裝不好了! 真是感覺我的論壇前途一片黑暗阿 :-( 真是無奈阿...不過還是努力在這裡爬文,想解決啦>"< 我用的是2.0.18的押... 一直失敗~難道是我太笨了嗎? 失敗者的咆哮 :-| <END> --------------------------------------------...
- 2005-12-11 17:29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要如何在新下載的風格中加入框框呢??請幫幫我!我搜尋過很
- 回覆: 2
- 觀看: 3950
謝謝~
謝謝~
剛上線看到有這個我先研究一下^^
剛上線看到有這個我先研究一下^^
- 2005-12-11 04:13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要如何在新下載的風格中加入框框呢??請幫幫我!我搜尋過很
- 回覆: 2
- 觀看: 3950
要如何在新下載的風格中加入框框呢??請幫幫我!我搜尋過很
不好意思我想在外面加個邊框,要怎麼加呢?
我的版本是2.0.18
風格:NoseBleed
這是我去官方下載的風格網址 http://www.phpbb.com/phpBB/catdb.php?mo ... id=1347739
不好意思可以幫幫我嗎?因為我看了之前的文章我找不到那個XXXX.CCS的檔案
不知道要去哪修改!!
對不起我看了幾好幾篇文章還是不知道怎麼弄!可以幫幫我嗎拜託...
這是我想要加的地方!

我的版本是2.0.18
風格:NoseBleed
這是我去官方下載的風格網址 http://www.phpbb.com/phpBB/catdb.php?mo ... id=1347739
不好意思可以幫幫我嗎?因為我看了之前的文章我找不到那個XXXX.CCS的檔案
不知道要去哪修改!!
對不起我看了幾好幾篇文章還是不知道怎麼弄!可以幫幫我嗎拜託...
這是我想要加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