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改好嚕~~
謝謝捕手和SCR^^
成功改好了~~~感謝^^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3-28 06:46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該怎麼把版面家寬(已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7880
[問題]請問該怎麼把版面家寬(已解決)
我的首頁
http://www.ilandier.98.tc/phpBB2/index.php
我想把中間白色的論壇區塊可以加寬...不然左右兩邊粉紅色的區塊太大了
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找不到要去哪邊可以改...
http://www.ilandier.98.tc/phpBB2/index.php
我想把中間白色的論壇區塊可以加寬...不然左右兩邊粉紅色的區塊太大了
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找不到要去哪邊可以改...
- 2006-03-17 05:1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關於Cash Mod223a(以解決)
- 回覆: 2
- 觀看: 4565
[問題]關於Cash Mod223a(以解決)
我的phpBB是2.0.19 安裝的Cash_Mod是223a 沒有安裝過任何外掛~但是有安裝兩個主題 我是看這篇文章來安裝的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25077#225077 覆蓋過去空間之後~~也在網頁上執行了資料庫更新 顯示成功字樣 但是在我的論壇裡閱讀文章時 出現以下錯誤: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cash_viewtopic.tpl does not exist 點選控制台的Cash Admin也是這個錯誤 點選成員資料時也會出現 其他沒有問題... 我有再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