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xampp架站的時候
網址列前面都會出現xampp的橘色小icon
我該如何做才能把這個ico取消掉呢?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3-20 18:35
- 版面: XAMPP
- 主題: 有關WIN介面下的ftp server的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14531
- 2006-03-19 23:22
- 版面: XAMPP
- 主題: 有關WIN介面下的ftp server的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14531
有關WIN介面下的ftp server的問題
倘若我一個server使用xampp.
不希望使用xampp內建的ftp系統.
而改用pcmanftpd(免費而且中文base的ftp server系統)
是不是只要把資料夾選項設定到server的htdoc下.
這樣就好了嗎?
如果我想要針對其資料夾做CHMOD的話.
是可以通行無阻還是會有問題?或是要另做設定?
因為我正面臨著選澤ftp server的痛苦..XD
所以我想要問清楚以後一次到定位
我灌好了xampp
但是內建的ftp server用起來不是那麼好用..
..
不希望使用xampp內建的ftp系統.
而改用pcmanftpd(免費而且中文base的ftp server系統)
是不是只要把資料夾選項設定到server的htdoc下.
這樣就好了嗎?
如果我想要針對其資料夾做CHMOD的話.
是可以通行無阻還是會有問題?或是要另做設定?
因為我正面臨著選澤ftp server的痛苦..XD
所以我想要問清楚以後一次到定位
我灌好了xampp
但是內建的ftp server用起來不是那麼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