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用來最為網站的公佈欄
就是可以把討論區某一個子目錄裡面的前10篇導出來放在首頁
像是下面這樣
http://www.taichungpaws.org/contents/
現在我打算換成PHPBB3
就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外掛?
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12-10 02:3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phpbb3 有像是TOP5 的外掛嗎??
- 回覆: 3
- 觀看: 7082
- 2007-04-16 22:5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 回覆: 10
- 觀看: 14870
http://www.taichungpaws.org/forum/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email/user_welcome_inactive.tpl 要不要試看看重新上傳一次language底下的email目錄? 重傳之前先確認一下email目錄下的tpl檔都是utf-8格式 啊~我正在try有一篇 爬文說 統統轉成 dec 看看.... 結果也是不行的 所以現在我又改回utf-8了 我很確定是網路商的問題,她很確定只要我換一個語法就不會亂碼了 但是我真的是php白痴 我已經每隔兩個多小時就到網路商的線上資訊中心問 問了六個不同...
- 2007-04-16 22:1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 回覆: 10
- 觀看: 14870
- 2007-04-16 16:5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 回覆: 10
- 觀看: 14870
Re: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因為您並非自己主機架站, 所以無法修改 php.ini 建議您: 參考一下這些討論串.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4400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9710 謝謝你 這兩個辦法我試過了,不過我的問題似乎出在 一開始的問題 我可以改的到php.ini檔 接著我把 emailer.php 裡面的所有 mail() 置換成 mb_send_mail() 之後標題部份就不是亂碼了...不過本文還是依舊是亂碼 因為我看不懂php語法 所以無法抓出還有哪裡有問題 一定是在 本文 字串...
- 2007-04-16 15:1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 回覆: 10
- 觀看: 14870
認證信註冊信統統是亂碼
我的站是架設在 Hostmonster.com 美國一家網路公司 版本是 phpBB-2.0.21 utf-8 網域 http://www.taichungpaws.org 討論 http://www.taichungpaws.org/forum 一切功能都正常,語系也顯示正常 但是email .... 就是亂碼 標題也亂碼 內文也亂碼 所有經由PHP發出去的信統統是亂碼...就連其他的php相簿軟體...等等也都寄亂碼信 我寫信到他們公司問,他們說這個問題存在已久 可以用[mbstring] 解決,因為我是php門外漢,請問大大知道他的意思是要我怎麼解決嗎? 他說 要我把下面的設定 加到 p...
- 2006-12-18 01:4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有沒有一種外掛,可以將論壇的文章,連結到網站的主頁(附圖片)
- 回覆: 4
- 觀看: 6755
- 2006-12-17 01:0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有沒有一種外掛,可以將論壇的文章,連結到網站的主頁(附圖片)
- 回覆: 4
- 觀看: 6755
[問題]有沒有一種外掛,可以將論壇的文章,連結到網站的主頁(附圖片)
有沒有一種外掛,可以將論壇的文章,連結到網站的主頁 我這樣說可能比較清楚 我想在我的網站弄一個 NEWS 區,專門公佈最新消息 有不少專門的PHP可以做到這點 但是我在想,能不能就在PHPBB設定一個新聞區,然後用外掛將新聞區單獨導出來? 我的網站首頁並不想用PHPBB PORTAL之類的格式,也不是XOOPS之類的格式,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出過這樣的外掛 我舉了巴哈姆特網站的例子,大家懂我的問題嘛? http://www.taichungpaws.org/stan/gamer.gif 我想找的功能並不必像巴哈姆特般強大,只需要能夠導出其中一個討論區的前十則或前五則就可以。 我找過top5,不...
- 2006-12-16 20:5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OST文章出現亂碼,結果影響到論壇頁面的HTML(附上圖片)
- 回覆: 4
- 觀看: 7151
- 2006-12-16 12:0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OST文章出現亂碼,結果影響到論壇頁面的HTML(附上圖片)
- 回覆: 4
- 觀看: 7151
- 2006-12-16 08:1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POST文章出現亂碼,結果影響到論壇頁面的HTML(附上圖片)
- 回覆: 4
- 觀看: 7151
[問題]POST文章出現亂碼,結果影響到論壇頁面的HTML(附上圖片)
當我想在論壇輸入 "雅夫英年早逝~ 專家:可能和牠四處品嚐美食有關..." 送出後,論壇沒有辦法正成的帶我進入 我自己PO的文章 後來我到退到上一層看~ 原來論壇的標題出現了亂碼 因該是某一個中文字 跟 HTML 裡面的某個符號衝到~ 我在竹貓TRY過一樣的句子並不會有問題 我想應該是我設定的問題,想請問該怎麼辦 phpBB-2.0.21 (utf8) MySQL 客戶端版本: 4.1.21 http://www.taichungpaws.org/stan/1.gif http://www.taichungpaws.org/stan/2.gif http://www.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