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重新整理,結果竟可以用了,我也不知如何成功的,真慘...
請問:
我點圖,結果彈出的新視窗(較大張),裡面是空白的?
這可能又是那裡出錯呢?
真是一波多折啊...
謝謝指導我的各位大大們...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01-02 17:53
- 版面: 架站
- 主題: 如何在Fedora Core 3上安裝GD?
- 回覆: 13
- 觀看: 52101
- 2007-01-02 16:20
- 版面: 架站
- 主題: 如何在Fedora Core 3上安裝GD?
- 回覆: 13
- 觀看: 5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