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9333013
2007-04-19 11:1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access.log 裡的疑問 ?
回覆: 2
觀看: 7951

[問題]access.log 裡的疑問 ?

大家好, 我是一個phpBB的新手 目前我只會 : 1. 架好phpBB2標準論壇(使用xampp 1.5.5整合性安裝 + phpBB2 2.0.22) 2. 增加(虛擬貨幣+附加檔案)外掛 3. 建立phpMyAdmin的MySQL管理者 4. 限制phpMyAdmin的登入 其他如外掛,風格...等都還在學習中,還不太會 ps:我架設論壇目的並不對外開放(我沒給任何人知道,但是我有publishing出去,所以在外部是可以連結)...因為很多資料是我從各大網站收集來的data,對外公佈恐有侵權的問題,我只是單純的想說找個地方可以擺放這些別人的教學資料供自己學習之用,因為論壇有search...
f9333013
2007-04-14 11:2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網址的問題?
回覆: 2
觀看: 6580

小竹子 寫:你把 phpBB2 的資料夾資料全部往上一層上傳就好了,安裝的時候就不用再多打 phpBB2
謝謝 小竹子
我已經設定 ok
f9333013
2007-04-11 18:3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網址的問題?
回覆: 2
觀看: 6580

[問題]網址的問題?

我是phpBB2的新手...如果問的問題太笨請見諒 !!

請問 ...

我架了一個phpBB2的網站 , 網址是 http://www.xxx.idv.tw/phpBB2/

我要如何設定 ? 在哪裡設定 ?

才能讓我的討論區網址為 http://www.xxx.idv.tw

而不要再多加個 /phpBB2/ 變成 http://www.xxx.idv.tw/phpBB2/

感謝回覆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