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6-12 10:0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HelloSkype
- 回覆: 0
- 觀看: 2297
[問題] HelloSkype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6.20-1.2933.fc6 ●您的上網方式:內網,不知道ISP是那一家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2.6 + MySQL 5.0.27 + PHP 5.1.6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內部連結 (外部無法連入)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內部連結 (外部無法連入) ●安裝外掛: Goodbye ICQ, Hello Skype 請問各位大大,我安裝了MEOW提供的 HelloSkyoe MOD之後 因為 skype的欄位比較大,所以有把MySQL裡面的user_icq欄位從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