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fhfg
2008-08-14 00:27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回覆: 5
觀看: 6851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PHPBB3原始程序應該不會出現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Locked"沒有釋放吧?是不是外掛問題?
hfhfg
2008-08-10 21:46
版面: 架站
主題: 安裝Apache 2.2.9 的問題
回覆: 1
觀看: 15817

Re: 安裝Apache 2.2.9 的問題

Apache 2.X全部都是It works!,這樣做可能是為了減少軟體的大小。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