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8-14 00:27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 回覆: 5
- 觀看: 6851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PHPBB3原始程序應該不會出現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Locked"沒有釋放吧?是不是外掛問題?
- 2008-08-10 21:46
- 版面: 架站
- 主題: 安裝Apache 2.2.9 的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15817
Re: 安裝Apache 2.2.9 的問題
Apache 2.X全部都是It works!,這樣做可能是為了減少軟體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