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舊的空間被刪
想搬到新伺服器
結果出現一般性錯誤
"Could not get style data"
請問我該如何解決?
---------------------------
原來是沒調檔案權限= =
有 1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0-07-08 16:1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Re: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感謝回覆
但是前幾天空間被砍
可能要一兩天後再試
但是前幾天空間被砍
可能要一兩天後再試
- 2010-07-07 11:4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 2010-07-06 17:08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Re: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最後一欄為user_points
(可見有多冷清= =)
(可見有多冷清= =)
- 2010-07-06 12:33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Re: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代碼: 選擇全部
一般性錯誤
SQL ERROR [ mysqli ]
Column 'user_points' cannot be null [1048]
當讀出此頁的時候發生一個 SQL 錯誤。如果問題一直存在,那麼請連絡 管理員。- 2010-07-05 21:48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 2010-07-05 16:31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 回覆: 10
- 觀看: 11205
[問題]Ultimate Points(積分)安裝後不能註冊
這個外掛我裝很久了(其實也沒很久 一年而已)
可是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註冊完之後會出現一般性錯誤提示積分欄位不能為空
導致不能註冊.....
可是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註冊完之後會出現一般性錯誤提示積分欄位不能為空
導致不能註冊.....
- 2009-01-10 19:00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 回覆: 2
- 觀看: 2984
Re: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感謝感謝
之前找了好久
之前找了好久
- 2009-01-09 20:48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 回覆: 2
- 觀看: 2984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最近搬了新網址 但是論壇並不是在網址根目錄
所以想到把之的跳轉語法拿來用
但是舊網址的檔案都清掉了
使的我現在只能把完整網址打上
後來想起竹貓有一篇關於跳轉語法的文章
但找不到了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個小忙
告訴我竹貓所用的跳轉語法
就是像
http://phpbb-tw.net/
轉到
http://phpbb-tw.net/phpbb/
的語法
謝謝
所以想到把之的跳轉語法拿來用
但是舊網址的檔案都清掉了
使的我現在只能把完整網址打上
後來想起竹貓有一篇關於跳轉語法的文章
但找不到了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個小忙
告訴我竹貓所用的跳轉語法
就是像
http://phpbb-tw.net/
轉到
http://phpbb-tw.net/phpbb/
的語法
謝謝
- 2009-01-01 00:13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4873
Re: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感謝
照以上方法後再清除快取就好了
照以上方法後再清除快取就好了
- 2008-12-29 17:47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4873
Re: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我利用舊論壇的備分功能將資料備份後
上傳到新論壇
再還原後
只要一登錄就會莫名其妙登出
(ps:據我測試 因該是ACP的網域設定沒改 請問設定網域的欄位是在資料庫的哪個資料表?)
上傳到新論壇
再還原後
只要一登錄就會莫名其妙登出
(ps:據我測試 因該是ACP的網域設定沒改 請問設定網域的欄位是在資料庫的哪個資料表?)
- 2008-12-28 21:17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 回覆: 5
- 觀看: 4873
[問題]將資料轉移後 出現新舊網址交叉問題
我最近在轉移資料庫
轉移後發現一件事
我在新的論壇登錄ACP後 會跑到舊論壇的ACP
我在舊的論壇登錄ACP後 會跑到新論壇的ACP
請問我該如何修正
(寫的有點複雜 有不懂或需要修正的地方在問我)
轉移後發現一件事
我在新的論壇登錄ACP後 會跑到舊論壇的ACP
我在舊的論壇登錄ACP後 會跑到新論壇的ACP
請問我該如何修正
(寫的有點複雜 有不懂或需要修正的地方在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