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9-10-24 12:1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分享]phpBB 3.0.x 與 LifeType Blog 軟體的整合
- 回覆: 1
- 觀看: 7092
[分享]phpBB 3.0.x 與 LifeType Blog 軟體的整合
大家好,我這幾天弄了 phpBB 3.0.X 跟 LifeType Blog 軟體的整合,雖然有 LifeType Cache 的問題尚待解決,但勉強可用,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尚待修改之處:LifeType 軟體的 cache 需先關掉 整合目標:每個 phpBB 3.0.X 的註冊會員都可自動擁有自己的 LifeType Blog。另外,只需在 phpBB login 即可。 整合架構:LifeType 自己不建立新的帳號,改用 phpBB 3.0.X 的 users 帳號跟密碼 1. LifeType 部分: LifeType 1.2.X 版原本就包含了 phpBB 2.0.X 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