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0-04-09 03:5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安裝好了 RSS feed 外掛,可是有個奇怪的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4625
Re: 安裝好了 RSS feed 外掛,可是有個奇怪的問題
感謝回覆,剛剛測試過結果還是一樣 orz/// 不曉得他怎麼了
- 2010-04-07 06:53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安裝好了 RSS feed 外掛,可是有個奇怪的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4625
安裝好了 RSS feed 外掛,可是有個奇怪的問題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光世代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5.2.11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2.0.X (或 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boardgame.acgfans.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boardgame.acgfans.tw/BBS ●安裝外掛:請註明安裝外掛的名稱(版本)以及參考連結 RSS Feed 2.0 (RSS 消息來源) (Update 1.2.1) 遇到的問題是,當我登入後 只要點擊右上角橘色的 rss 圖案,就會即刻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