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MST
2010-10-21 06:37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回覆: 5
觀看: 8014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您好~在完成前兩項的修正而尚未完成您最後說的需增加的外掛新增前
小弟到後台再操做了一次,這次出現了下列的訊息: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acp_board::select_reimg_link_method() in /home2/godtcnet/public_html/phpbb/includes/acp/acp_board.php on line 890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另外,請問您所說的外掛新增代碼是要放到哪一行的位置呢?
MST
2010-10-21 03:30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回覆: 5
觀看: 8014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心靈捕手您好,檔案已附加上。
請各位高手與前輩幫忙囉
:)
acp_board.rar
(8.93 KiB) 已下載 613 次
MST
2010-10-19 19:07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回覆: 5
觀看: 8014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上次發文未按照格式先於此致歉。 各位前輩好,小弟在安裝 ReIMG Image Resizer本版連結 後,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進入後台要操作 討論區基本組態 裡頭的選項從 "討論區設定" 這個選項開始到 "討論區設定" ,會出現下列訊息: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DOUBLE_ARROW, expecting ')' in /home2/godtcnet/public_html/phpbb/includes/acp/acp_board.php on line 202 隨著這個線索去追尋(以下為錯誤訊...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