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varalji
2013-11-14 22:49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PHPBB3 外連縮圖
回覆: 1
觀看: 9562

PHPBB3 外連縮圖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7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或付費)空間連結: http://wanteasy.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11 風格 N.Design V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ttp://asgun.why3s.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asgun.why3s.tw/phpBB3/index.php

請教各位小弟使用N.Design V2風格
該裝哪個縮圖軟體比較好
很抱歉不知道要怎弄
請老師指導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