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52938
2014-03-16 15:30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回覆: 5
觀看: 15825

Re: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謝謝大大回覆~~
我有在AZ_Retro/imageset 裡放了原本站裡提供的'zh_cmn_hant'
不過還是不行~~剛剛我有把風格預設成prosilver
還是沒看到編輯
會是我安裝時~~那個步驟錯了嗎??>"<
p52938
2014-03-15 22:30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回覆: 5
觀看: 15825

Re: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1.提供測試帳號與密碼。
2.提供預設風格的名稱。

移動至「風格問題討論」版面。
大大你好~~
1.測試帳號chyo密碼12345678
2.裡面有2個風格~AZ_Retro 和 prosilver
目前預設是AZ_Retro

不好意思~~還煩大大看一下^^"
p52938
2014-03-12 17:53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回覆: 5
觀看: 15825

[問題]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如何拿掉變更字體大小

##### 以下為「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空間,Linux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無 ●您安裝的程式:PHP、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netplan.com.tw/phpBB3/ ##### 以上為「基本的發問格式」 ##### 很抱歉~~這個基本的問題還要問@@" 有爬過文~~也有試著重新安裝圖檔 下方有顯示可以編輯文章的權限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如何編輯已發表的文章 另外討論區進來就有一個變更字體大小~~ 不知是否可拿掉或固定大小 因為套其他風格時~~變更後~~字會跑...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