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jchen
2003-11-23 17:1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如何在系統圖示後加上論壇個性圖片?
回覆: 3
觀看: 2930

多用一下搜尋吧!
我用 圖示 這個關鍵字,第 14 篇找到這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22

應該是您要的
jjchen
2003-07-28 22:1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怎可以把首頁成為這樣?
回覆: 8
觀看: 4945

我是訪客,可是我也是 自動跳到論壇裏 呀!?
jjchen
2003-07-21 08:2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如何匯出所有會員之email資料
回覆: 9
觀看: 8929

動感超人 寫:進到系統管理台的[電子郵件通知]就可以寄啦^^
有一次,用那個,用自己的 sendmail 寄
不過 16900 個會員,就因為 檔頭過大\r
寄不出去 :mrgreen:
jjchen
2003-07-17 07:47
版面: 4images
主題: [外掛]4 images的自動縮圖問題....
回覆: 7
觀看: 17689

您安裝時有做

代碼: 選擇全部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database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media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thumbnails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tmp_media
     chmod 777 (drwxrwxrwx) : data/tmp_thumbnails
嗎?
jjchen
2003-07-11 23:2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 2.38 沒有ftp整合功能
回覆: 6
觀看: 8164

理論上,應該是\r
我都這樣做,沒有出現過問題
不過,您沒有描述您的作業系統是啥?
jjchen
2003-07-11 23:20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急,請問一下誰有架過 4images gallery
回覆: 8
觀看: 18040

我忘了問您\r
您的作業系統是啥?
jjchen
2003-07-11 16:46
版面: 4images
主題: [問題]急,請問一下誰有架過 4images gallery
回覆: 8
觀看: 18040

用 NetpBM 看看
效果不錯
jjchen
2003-07-11 07:2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attach_mod 2.38 沒有ftp整合功能
回覆: 6
觀看: 8164

您安裝 php 時
有沒有 --enable-ftp ??
jjchen
2003-05-24 08: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
回覆: 1
觀看: 1990

您要的,可能像是這一篇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966
jjchen
2003-05-24 08:0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如何把自己寫的程式,可以利用 phpBB 權限管理?
回覆: 0
觀看: 1762

[問題]如何把自己寫的程式,可以利用 phpBB 權限管理?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1 + MySql 3.23.56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小弟這幾天把討論區搜尋了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眼拙,並沒有看到這些相關的文件,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先進,如果自己寫了一些程式(與phpBB 無關的)想要套用 phpBB 的會員管理的部分,請問一下,各位先進有沒有建議,從哪裡下手呢?要 include 哪些東西進來呢?

實例:
phpBB 討論區:數位比較王
\n自己寫的東西:規格比一比 價錢比一比

謝謝各位的指教!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