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發表於 : 2003-10-18 05:45
siteyo
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發表於 : 2003-10-23 03:34
siteyo
push ! Thx !

發表於 : 2003-10-28 17:02
siteyo
push ! thx !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發表於 : 2003-10-30 17:48
Jesus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也是ㄟ~我裝另外的縮圖程式
但都會出現錯誤..無法執行
已經找好多文章的解決方法~
實在是不行說...
以下是轉圖時的錯誤...不知道是哪有問題~謝謝回答的大大唷~

建立縮圖: 21323 (016.jpg) ....
Warning: system(): Unable to fork [C:\Program Files\ImageMagick-5.5.7-Q8\convert.exe -quality 100 -antialias -sample 100x75 "./../data/media/1/016.jpg" "./../data/thumbnails/1/016.jpg"] in D:\www\4images\includes\image_utils.php on line 90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發表於 : 2003-11-11 16:45
siteyo
Jesus 寫: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也是ㄟ~我裝另外的縮圖程式
但都會出現錯誤..無法執行
已經找好多文章的解決方法~
實在是不行說...
以下是轉圖時的錯誤...不知道是哪有問題~謝謝回答的大大唷~

建立縮圖: 21323 (016.jpg) ....
Warning: system(): Unable to fork [C:\Program Files\ImageMagick-5.5.7-Q8\convert.exe -quality 100 -antialias -sample 100x75 "./../data/media/1/016.jpg" "./../data/thumbnails/1/016.jpg"] in D:\www\4images\includes\image_utils.php on line 90

同病相憐! 唯有再推!

發表於 : 2003-11-12 07:25
iamchuck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上各位 :-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79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發表於 : 2003-11-22 08:42
Frey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的環境是 PHP 4.3.3/4images 1.7 安裝在 Windows 2000/IIS 上,4images 縮圖用的也是 PHP 內建的 GD (該是 2.x 版本了),剛裝完縮圖品質也是慘不忍睹,後來

將 includes 目錄之下的 constants.php 這個檔案中的

define('CONVERT_IS_GD2', 0);

改成 :arrow:

define('CONVERT_IS_GD2', 1);

之後,縮圖品質就改善很多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