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發表於 : 2004-03-20 23:18
[教學] 讓會員的文章數在刪文後不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790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06
●您的上網方式:ADSL512/6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equnix.com.tw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790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06
●您的上網方式:ADSL512/6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equni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