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發表於 : 2004-03-20 23:18
lerix
[教學] 讓會員的文章數在刪文後不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4790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06
●您的上網方式:ADSL512/6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equnix.com.tw

發表於 : 2004-03-20 23:45
aiken
從資料庫 phpbb_user 直接修改資料就可以了吧

發表於 : 2004-03-21 03:41
依夢兒

發表於 : 2004-03-21 16:28
lerix
喔喔喔喔
謝依夢兒大大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