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安裝MOD模組版本 2.3.10發生的錯誤(已解決)

發表於 : 2004-08-25 15:34
benny25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政府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6)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論壇正式外掛檔案上下傳成功\\', 2, 1093419907, 11, 0, 0, 0)' at line 1

INSERT INTO phpbb2_topics (topic_title, topic_poster, topic_time, forum_id, topic_status, topic_type, topic_vote) VALUES ('論壇正式外掛檔案上下傳成功\\', 2, 1093419907, 11, 0, 0, 0)

Line : 258
File : g:\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_post.php
請教大大
我預覽附加的檔案可以
但是一按送出救出現上述錯誤代碼[/quote]

發表於 : 2004-08-25 15:43
messagebox
最後面不要用"功"
不然就請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7987

發表於 : 2004-08-25 16:09
benny25
messagebox 寫:最後面不要用"功"
不然就請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7987
大大對不起\r
我那是一篇文章的主題
應該沒關係吧\r
冒冷汗中

發表於 : 2004-08-25 16:30
benny25
我還遇到一個問題耶\r
就是在控制台中設定允許的副檔名後
結果允許的卻開不了
真奇怪說
請教一下大大

[問題]問題已經解決了

發表於 : 2004-08-26 11:05
benny25
謝謝大大的幫忙
原來是我PHPBB2下的資料夾\r
沒有複製download.php等檔案
複製過去後就操作順利了
分享給大家
ㄧ定要一步步複製完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