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安裝ezportal的問題

發表於 : 2004-09-21 12:36
zbr
問題外掛:ezportal 2.1.8
參考連結:在別的站下的不方便連結
使用版本:phpbb 2.0.10
網站位置:尚未完成
狀況描述:

一開始要安裝的時候
說明書要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HTTP_POST_VARS['redirect'] : "index.$phpEx"; 
我的login.php並沒有這行

我的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index.$phpEx";
而且有好幾行
請問這邊的安裝過程該怎辦呢?

發表於 : 2004-09-21 12:49
吉川拓也
那就把你找到的三行都改成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color=red]portal[/color].$phpEx";

發表於 : 2004-09-22 05:48
zbr
謝謝吉川前輩的回答

但是我裝好後有另一個問題
圖檔

請問中間公告下的
[]
;o::()
是正常的嗎?
還有右下角的那塊空白也是正常的嗎?

還是要我裝其他的block才會消失?

發表於 : 2004-09-22 06:23
reload_yip
zbr 寫:謝謝吉川前輩的回答

但是我裝好後有另一個問題
圖檔

請問中間公告下的
[]
;o::()
是正常的嗎?
還有右下角的那塊空白也是正常的嗎?

還是要我裝其他的block才會消失?
這是因為您的語系沒有寫入而已。

發表於 : 2004-09-22 14:16
zbr
喔~
是了
我改了中文中的lang_main就正常了
那麼神川前輩的網站就有誤了
神川前輩的網站是寫只改英文的lang_main
希望能改正,謝謝!

發表於 : 2004-09-22 17:18
zbr
哇~
我發現另一個問題了!
就是在入口的左上角有多一個faq
好像是因為我的風格不是用預設的subsliver
是用bbetch造成的
因為原文是:

代碼: 選擇全部

#-----[ OPEN ]----------------------------------------
#\r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 FIND ]----------------------------------------
#
<td><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_phpBB.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td>

#
#-----[ REPLACE WITH ]--------------------------------
#
<td><a href="{U_PORTAL}"><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_phpBB.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td>


#
#-----[ FIND ]----------------------------------------
#
 <a href="{U_FAQ}"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faq.gif" width="12" height="13" border="0" alt="{L_FAQ}" hspace="3" />{L_FAQ}</a>

#
#-----[ DIRECT BEFORE, ADD ]--------------------------
#
 <a href="{U_PORTAL}"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message.gif" width="12" height="13" border="0" alt="{L_HOME}" hspace="3" />{L_HOME}</a>  
我的格式不太相同
我的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home.gif" border="0" alt="{L_INDEX}"/></a> 
另一行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FAQ}">
				<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BBTech-hd_08.gif" WIDTH=39 HEIGHT=22 BORDER=0 ALT="{L_FAQ}"></A></TD>
這一行就比較奇怪了
幾乎完全不一樣\r
我是只有把不一樣的地方取代過去\r
不過就是出現錯誤的樣子
請問要怎麼改呢?

還是可以就不要上面的
就在原來的下面就好了 不然破壞版面

發表於 : 2004-09-22 19:23
reload_yip
[php]<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home.gif" border="0" alt="{L_INDEX}"/></a>[/php]
改為\r
[php]<a href="{U_PORTAL}"><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home.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php]

在\r
[php]<A HREF="{U_FAQ}">
<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BBTech-hd_08.gif" WIDTH=39 HEIGHT=22 BORDER=0 ALT="{L_FAQ}"></A></TD>[/php]
之前加入\r
[php] <a href="{U_PORTAL}"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message.gif" width="12" height="13" border="0" alt="{L_HOME}" hspace="3" />{L_HOME}</a>[/php]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message.gif 請自己修改。

發表於 : 2004-09-22 20:00
神川小羽
zbr 寫:喔~
是了
我改了中文中的lang_main就正常了
那麼神川前輩的網站就有誤了
神川前輩的網站是寫只改英文的lang_main
希望能改正,謝謝!
老實說唷.... 你應該是少看到某部分了吧\r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846#846
留意第三組 Code 內的最下面文字唷

發表於 : 2004-09-22 22:02
zbr
神川小羽 寫:
zbr 寫:喔~
是了
我改了中文中的lang_main就正常了
那麼神川前輩的網站就有誤了
神川前輩的網站是寫只改英文的lang_main
希望能改正,謝謝!
老實說唷.... 你應該是少看到某部分了吧\r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846#846
留意第三組 Code 內的最下面文字唷
哦哦~看到了
真是對不起呀

發表於 : 2004-09-22 22:22
zbr
reload_yip 寫:[php]<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home.gif" border="0" alt="{L_INDEX}"/></a>[/php]
改為\r
[php]<a href="{U_PORTAL}"><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home.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php]

在\r
[php]<A HREF="{U_FAQ}">
<IMG SRC="templates/BBTech/images/BBTech-hd_08.gif" WIDTH=39 HEIGHT=22 BORDER=0 ALT="{L_FAQ}"></A></TD>[/php]
之前加入\r
[php] <a href="{U_PORTAL}" class="mainmenu"><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message.gif" width="12" height="13" border="0" alt="{L_HOME}" hspace="3" />{L_HOME}</a>[/php]

templates/subSilver/images/icon_mini_message.gif 請自己修改。

唉~
我試了
結果排版一團亂
我決定不改這個檔了
反正也只是加一個連結到portal

發表於 : 2005-04-08 22:30
acc_kang_ta
妳把lang_main.php
裝到lang_admin.php了
才會出現這個問題唷...!!
剛剛自己也裝錯...^^"a
結果把admin的檔移到main就解決哩@@!

發表於 : 2005-04-09 13:31
chsa
吉川拓也 寫:那就把你找到的三行都改成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color=red]portal[/color].$phpEx";
我的是: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str_replace('&', '&', htmlspecialchars($HTTP_POST_VARS['redirect'])) : "portal.$phpEx";
然後請問是2行還是3行..

發表於 : 2005-06-02 01:57
阿維
你只要將這個關鍵字"index.$phpEx";修改成"portal.$phpEx";就可以啦\r
順便請問各位前輩,假如我所使用的風格是iCGstation的話,我該如何對應"論壇導覽"所需要的區塊框架呢?
還有假如有另外安裝 BBCode 代碼 要怎麼才能解決 ezPortal 首頁無法使用的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