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pafiledb mod的檔案掛到外部伺服器?
發表於 : 2004-10-03 16:13
用ADSL架站最大的桶苦在於上傳頻寬不夠,因此有個構想,就是想把pafiledb的檔案全部掛到外部伺服器上去(其實就像attachment mod的ftp功能啦),但實在找不到選項可以那麼作,是否有人嚐試過或是有其他的方式可以修改呢?!
感謝回答~
感謝回答~
啊,感激!我想到要怎麼設定了~aiken 寫:pafiledb 不是本來就可以連結其他下載位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