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pafiledb mod的檔案掛到外部伺服器?

發表於 : 2004-10-03 16:13
bluesaturn
用ADSL架站最大的桶苦在於上傳頻寬不夠,因此有個構想,就是想把pafiledb的檔案全部掛到外部伺服器上去(其實就像attachment mod的ftp功能啦),但實在找不到選項可以那麼作,是否有人嚐試過或是有其他的方式可以修改呢?!

感謝回答~

發表於 : 2004-10-03 17:25
aiken
pafiledb 不是本來就可以連結其他下載位置嗎?

發表於 : 2004-10-03 22:13
bluesaturn
aiken 寫:pafiledb 不是本來就可以連結其他下載位置嗎?
啊,感激!我想到要怎麼設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