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發表於 : 2005-10-13 16:41
Jennife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發表於 : 2005-10-13 16:59
~倉木麻衣~
Jennifer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發表於 : 2005-10-13 17:12
Jennifer
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
~倉木麻衣~ 寫:
Jennifer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發表於 : 2005-10-13 17:15
~倉木麻衣~
Jennifer 寫: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
要改也是可以啦, 那個並不影響\r
SQL裡的值只是在設定版面時, 會出現的預設值而已\r
你一樣可以在設定版面主題的時候針對該版面的性質去修改適當的主題類型
端看個人偏好而定

發表於 : 2005-10-13 17:17
Jennifer
恩恩~謝謝你的解答~
總覺得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