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發表於 : 2005-10-13 16:41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倉木麻衣~ 寫: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要改也是可以啦, 那個並不影響\rJennifer 寫: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