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討論] 簡易型版主評語系統
發表於 : 2005-11-23 01:08
由 zem355
相關連結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189
使用討論:請問是否可讓群組的版主使用呢,剛剛試驗了一下發覺版主群好像不能使用評語功能,後來設定單一版主時候就可以了,真是一個不錯的功能說^^C
如果可以讓版主群使用的話該怎樣做呢?謝謝..^^
發表於 : 2005-11-23 07:28
由 hentaibbc
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發表於 : 2005-11-23 08:25
由 stric
你的mod和這個功能應該是很像吧\r
我之前就裝這個了
所以我就沒裝你的
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628
發表於 : 2005-11-23 09:01
由 zem355
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有可能唷,我在去找找原因^^C聽到有人能正常使用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謝謝!
很像?請問您是否有DEMO的網站可供參考呢?(雖然還沒裝)不過蠻好奇的說^^C
在此謝謝您!
發表於 : 2005-11-23 11:52
由 stric
zem355 寫:經在下實測...
我可以使用版主群耶....
so~~~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
有可能唷,我在去找找原因^^C聽到有人能正常使用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謝謝!
很像?請問您是否有DEMO的網站可供參考呢?(雖然還沒裝)不過蠻好奇的說^^C
在此謝謝您!
嗯 你可以看我的
http://www.shucian.com/phpbb/viewtopic.php?p=1175#1175
發表於 : 2005-11-29 15:30
由 白牙
我希望這個外掛可以讓
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評語, 而不只有版主\r
並且一篇文章並
不限定一篇評語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 BBS 很流行推文系統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之類的, 假如獨立成為一篇文章, 不就很有灌水的嫌疑嗎?
當然最好是使用者發文字數少於一定的字數, 就會自動當成評語

(在下心中的夢幻功能)
發表於 : 2005-12-02 12:01
由 hentaibbc
白牙 寫:我希望這個外掛可以讓
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評語, 而不只有版主\r
並且一篇文章並
不限定一篇評語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 BBS 很流行推文系統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之類的, 假如獨立成為一篇文章, 不就很有灌水的嫌疑嗎?
當然最好是使用者發文字數少於一定的字數, 就會自動當成評語

(在下心中的夢幻功能)
怕的就是當有50個人對這一篇都是謝謝、好棒!
這樣實在是很佔版面...
就會變成一篇文章落落長...
所以才會只做版主評語而已
發表於 : 2005-12-02 12:13
由 DL
使用者想回個: 謝謝分享 , 嗯嗯, 好棒
治本方法:系統判定內容不足10字即罰款發文獎金10倍。

發表於 : 2005-12-05 12:05
由 zem355
如果以此外掛功能搭配天霜大大尚未釋出的外掛,綜合起來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了我想
版主可以評語+網友感謝言只要透過一個感謝紐+確定紐即可,實在非常的方便阿^^C,期待天霜大大新作!
http://starryhometown.net/forum/viewtop ... 2d6e3#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