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版面圖示 V1.0.9

發表於 : 2005-12-05 15:34
zem355
小弟想要請問一下版面圖示外掛圖案的連結檔,可否外連到其他主機上呢(預設是在http://domain/),又因小弟網路速度實在不怎麼快,想紓解其頻寬,煩請大大賜教謝謝您^^C

另附上版面圖示 V1.0.9外掛:

代碼: 選擇全部

######################################################## 
## 外掛名稱:	Forum Icon with ACP Control - List Box Option 討論版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 外掛作者:	ycl6 < ycl6@users.sourceforge.net > (Y.C. LIN)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
##
## 外掛描述:	這個外掛可以讓管理員在控制台中指定各個討論版的版面圖示\r
##		然後顯示在 index、viewforum 和 viewtopic
## 外掛版本:	1.0.9
## 
## 安裝難度:	中等
## 安裝時間:	10 分鐘
##
## 需要編輯的檔案:	12
##	index.php
##	viewforum.php
##	viewtopic.php
##	admin/admin_board.php
##	admin/admin_forums.php
##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lang_admin.php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forum_admin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board_config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forum_edit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viewforum_body.tpl
##	templates/subSilver/viewtopic_body.tpl
##
## 附?#91;的檔案: 		n/a
##
################################################################# 
## 由於安全上的考量,請檢查: 
## http://www.phpbb.com/mods/downloads/ 是否有此外掛的最新版本 
## 從其他地方下載此檔可能會造成你在你的 phpBB 討論版上寫入有誤的?#123;式碼 
## 基於這個理由,phpBB 將不會為沒有收藏在我們的外掛資料庫的外掛提供支援 
## 我們的外掛資料庫在 http://www.phpbb.com/mods/downloads/
## 
## 版權聲明: 這一個外掛不可以刊登在或?#91;入到非官方的 phpBB 網站
############################################################## 
## 作者留言:
##	在 2.0.14 測試,可在 2.0.6+ 上使用\r
##
##	如果你想用欄位寫入 (預?#93;方式) 的選圖方式,
##	你必須使用 Forum_Icon_tw.txt 的安裝指示. 
##	請勿使用以下的安裝指示! 你只能選其中一種的選圖方式.
## 
############################################################## 
## 版本歷史: 
##
##   2003-11-04 - 版本 1.0.0
##      - 首次發佈
##
##   2003-11-08 - 版本 1.0.1
##      - 確定可以在 2.0.6 上使用,?#123;式碼沒有變動
##
##   2003-11-15 - 版本 1.0.2
##      - 安裝指示經過修改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3-12-01 - 版本 1.0.3
##      - 版面圖示可以用清單方塊 (選圖方式 2)
##	- 在版面管理的主頁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在 viewforum.php 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2004-02-11 - 版本 1.0.4
##      - 修正選單圖示叉燒?#93;?#123;象當第一次選用圖示\r
##		使用預?#93;選圖方式的朋友們不需要做更新\r
##
##   2004-03-13 - 版本 1.0.5
##      - 修正選單圖示叉燒?#93;?#123;象當第一次建立版面時
##		使用預?#93;選圖方式的朋友們不需要做更新\r
##
##   2004-05-29 - 版本 1.0.6
##      - 安裝指示經過修改以符合 phpBB MOD Database 的投件要求
##
##   2004-08-15 - 版本 1.0.7
##	- 在 viewtopic.php 中可以顯示版面圖示\r
##
##   2005-05-03 - 版本 1.0.8
##	- 修正選單圖示在編輯版面時回覆預?#93;選項 (由 obiku 回報)
##	- * 預?#93;選圖方式並未有新更新 *
##
##   2005-05-09 - 版本 1.0.9
##	- 修正 $forum_icons_list 裡的一個小錯誤
##	- * 預?#93;選圖方式並未有新更新 *
## 
############################################################## 
## 在增?#91;此外掛前, 請務必備份所有需要修改的檔案
##############################################################

發表於 : 2005-12-05 20:06
Mac
目前這個外掛無法讓你那樣子做,之後的版本或許會加上這個功能\r

~Mac

發表於 : 2005-12-05 21:49
依夢兒
是可以將圖示放到外面的網頁空間啦,我自己就是這樣搞的。

開啟 admin_forums.php ,搜尋:

'ICON_DISPLAY' => ( $forumicon ) ? '<img src="' . $phpbb_root_path . $forumicon . '" />' : '' // Forum Icon MOD

取代為:

'ICON_DISPLAY' => ( $forumicon ) ? '<img src="' . $forumicon . '">' : '') // Forum Icon MOD

之後在後台的版面圖示欄位內輸入圖示的連結網址,就行了。

發表於 : 2005-12-05 23:46
zem355
非常謝謝兩位大大的答覆,小弟已經成功了,另外也將首頁等其他頁面的版面圖示路徑都改到網路空間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