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行事曆1.4.7的二個問題請各大大幫忙(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01-21 08:31
opium
問題外掛:行事曆1.4.7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8%C6%BE%E4
使用版本:phpbb 2.0.19
網站位置:waf.php2h.com
狀況描述:
小弟安裝後遇到了二個問題
小弟將行事曆安裝在首頁的位置卻出現了以下的問題
1.當人員在第一次登入時觀看行事曆的內容卻會出現亂碼\r
按重新整理後就沒問題了

圖檔
2當新增行事曆事件後所出現的訊息\r
小弟不知要去改哪個檔案才能讓板面變的好看
圖檔

補充:
Resize_Posted_Images_Based_on_Max_Width2.4.5
session_force_1.0.0em

發表於 : 2006-01-21 12:52
心靈捕手
1. 這個情況, 應該是跟您論壇或瀏覽器的編碼設定有關.
建議您:
貼出論壇位址.

2. 其實, 無論進行任何的處理( 如: 新增事件或刪除事件等),
只要會出現" 系統訊息", 通通會出現這個現象.

因為, 此外掛本來就不是要完整顯示在首頁,
只是因個人需求, 將它修改, 調成讓他完整的顯示在首頁.

所以, 過程中也就做了" 去除頁頂" 以及" 去除頁底" 的動作;
唯獨這個" 系統訊息" 我沒有去動它.

一來, 這個畫面牽扯到整個論壇的運作, 一旦做了更改, 也就會影響其他程式的運作;
二來, 這個畫面會看到的人, 只有可以新增或刪除事件的會員而已.

如果說, 您實在覺得它礙眼的話,
那麼以下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OPEN ]-----
#
cal_lite.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ang['Cal_event_delete'].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ang['Cal_event_delete'].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echo "事件已經刪除; <a href=cal_lite.php>按此</a>, 返回行事曆";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_add.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_add.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echo "事件已經增?#91;或更新; <a href=cal_lite.php>按此</a>, 返回行事曆";
#
#-----[ SAVE & CLOSE ]-----
#
#EoM
ps.
比較常出現的系統訊息, 就是這兩個;
其他應該可以忽略, 或者請自行比照辦理.

發表於 : 2006-01-21 15:38
opium
謝謝心靈大大的幫忙
我等等就去試看看
網站的位置是http://waf.php2h.com
我把心靈大大你給的中文化是用utf-8編碼的
網站也是utf-8編碼的 可是會有這個問題
但重整後就可以了

謝謝心靈大大的指導

發表於 : 2006-01-21 16:39
opium
又測試了一下子
發現好像是我編碼的問題
現在好像都解決了
謝謝心靈大大 3q3q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