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安裝完i-Commend Mod 1.0.5,但是沒反應,無法收錄為精華

發表於 : 2006-01-25 19:22
Awater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竹貓星球主機代管
快速架站程式:1.3.34 (Uni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1.3.34 (Unix)+ php 4.4.1 + MySql 4.1.13-standard-log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安裝過的外掛:虛擬形像,cash mod223a,虛擬銀行,水怪RPG,水怪五子棋,虛擬寵物。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myclass-lin.org/phpbb2/index.php
測試帳號:test、密碼:1234

安裝完成i-Commend Mod 1.0.5...
在在一開始就執行了

代碼: 選擇全部

#-----[ SQL ]--------------------------------------------
#
ALTER TABLE phpbb_auth_access ADD auth_commend tinyint(1) DEFAULT '3' NOT NULL;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auth_commend tinyint(1) DEFAULT '3' NOT NULL;
把文章點選放入精華區的選項時卻沒有動作..
還是一樣在版面上,文章顯示狀況為『正常』,而不『精華』。
而點選觀看本版精華區中也無法看到文章..
也就是我的文章無法收錄到精華區中...
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ps.目前發表文章、回復文章是一切正常,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在什麼時候出錯...


-------------
沒有搜尋到這篇...
已經解決囉..
謝謝...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_Mod_1.0.5


使用外掛:i-Commend_Mod 1.0.5

問題:無法將文章設為「精華」


更改部分:

posting.php

Find:

代碼: 選擇全部

$topic_type = ( in_array($topic_type, array(POST_NORMAL, POST_STICKY, POST_ANNOUNCE)) ) ? $topic_type : POST_NORMAL; 

Replace with:

代碼: 選擇全部

$topic_type = ( in_array($topic_type, array(POST_NORMAL, POST_STICKY, POST_ANNOUNCE, POST_COMMEND)) ) ? $topic_type : POST_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