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 老生常談的問題...

發表於 : 2004-08-20 22:52
JFA
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善用積分 :cry:

如果可以好好利用積分, 一定可以牽引更多會員!

大前題是: 論壇沒有上傳功能\r

除了付費瀏覽, 還有什麼用處呢?

不要用來玩什麼遊戲. 因為那些所謂遊戲都沒用的 :-? 玩一兩次就悶了

發表於 : 2004-08-20 23:36
StickyKid
看過不錯的方式 ~
兩種幣制... 一種遊戲用\r
一種付費瀏覽\r
如果覺得付費瀏覽傷人情
可以乾脆就積分制\r
貢獻多或者常交流的人\r
積分就加一...不過不能濫用\r
要好好管理
不然積分最後就會貶值

發表於 : 2004-08-21 00:09
JFA
付費瀏覽...大前題是要文章來容有價值, 例如包含下載檔等

所以不能濫用

發表於 : 2004-08-22 15:08
alexender_chen
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