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圖片的素質

發表於 : 2004-11-21 23:33
aHfUi
請問下個位, 如果把JPG或GIF縮小或放大
確保它的素質不會相差太遠

我是把48*48的GIF縮去19*19(表情圖)
放在論壇顯示出來的效果差很遠 =___="
PHOTOSHOP那些又不會用 ....

大家如果有其他方法或那些的教學\r
麻煩麻煩提供給我
謝謝 ^^

發表於 : 2004-11-22 00:21
design
那是因為你的 gif在縮之前並沒有轉回RGB色盤..還是用原本的色盤(也許只有32色可以用).

如果你轉回RGB在縮,在存成GIF,軟體會自己計算最適化的GIF色盤.

發表於 : 2004-11-22 00:23
aHfUi
請問什麼SOFTWARE才有呢?
ACDE裡面可以找到?

發表於 : 2004-11-22 07:22
webspirit
Photoshop、PhotoImpact、Fireworks、Paint Shop Pro

發表於 : 2004-11-22 15:09
.::藍色的天空::.
XnView 的的轉換功能不錯的。

發表於 : 2004-11-22 16:22
aHfUi
請問下你們有類試的相關教學嗎 @@?
真是麻煩大家了 =___="

發表於 : 2004-11-22 17:05
webspirit
請自行上網搜尋
若有軟體,則請自行操作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