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有沒有對魔術有愛好的站長呢??

發表於 : 2004-12-09 22:07
NICO
請問這裡有沒有對魔術有愛好的站長呢??

發表於 : 2005-01-25 23:17
問題狂
我雖然對魔術感到興趣\r
但卻沒有想過去練習表演
我適用存欣賞的角度去看待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