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個主題兩個大~我給你討論兩件事~嘿嘿
發表於 : 2004-12-09 23:35
第一個主題
最近我的老澤秀斗屋明明沒幾人來卻慢的可以
到底是怎樣(我的系統硬碟只有8GB)
各位站長有類似經驗嗎
第二個主題
最近中了一個EliteBar
只是捷徑BAR倒還好
但是現在我一開機他就給我跳個5~6個廣告視窗外加Ie變的超不穩
此外他還會自動幹掉電腦上其他的捷徑工具列程式(如YAHOO ToolBar)
希望友善心人士幫我砍了
也順便請問各位對這種不請自來的ADWare有何看法
最近我的老澤秀斗屋明明沒幾人來卻慢的可以
到底是怎樣(我的系統硬碟只有8GB)
各位站長有類似經驗嗎
第二個主題
最近中了一個EliteBar
只是捷徑BAR倒還好
但是現在我一開機他就給我跳個5~6個廣告視窗外加Ie變的超不穩
此外他還會自動幹掉電腦上其他的捷徑工具列程式(如YAHOO ToolBar)
希望友善心人士幫我砍了
也順便請問各位對這種不請自來的ADWare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