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無聊的駭客

發表於 : 2004-12-13 18:14
天~~
剛剛在整理我的網站赫然發現~3個不明檔案~
執行看看~~是一個目錄管理~執行後~
可以看到網站所有的檔案而且可以複製和修改~~
~"~然怪我前幾天無然無故被丟了2個病毒~還好防毒程式不錯~"~
怎有那麼無聊的駭客ㄚ~網站又沒東西~"~
有啥好駭的~~~氣死人~~
檔案在這裡~http://home.so-net.net.tw/226060/2.exe
下載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3個php的檔案~~

發表於 : 2004-12-13 20:12
webspirit
被駭者會覺得對方無聊甚至可惡\r
但對方卻可能洋洋得意呢 = =

發表於 : 2004-12-13 21:39
天~~
對吧!!不過他害到一個電腦不強的人沒啥好得意的拉~"~
對了真懷疑他怎把檔案丟到我電腦來的ㄟ~~~

發表於 : 2004-12-13 22:14
[ffs]hunej
稍微用暴力破解一下就hack進ftp了

發表於 : 2004-12-13 22:15
webspirit
肯定是哪裡有漏洞讓他取得權限
網路雖方便,但有利必有弊
再好的防護還是有漏洞
唉!

發表於 : 2004-12-13 22:56
天~~
我沒有ftp~"~整台電腦開3個port 80(http) 53(dns) 81(yahoo即時通傳檔用)
請問一下是否有哪套軟體可以紀錄誰對你有連線動作~做紀錄呢?
或哪套防火牆軟體有此功能(希望別太吃記憶體)還是說防火牆的軟體都有這功能?
推薦一下吧!!

發表於 : 2004-12-13 23:06
天~~
webspirit 寫:肯定是哪裡有漏洞讓他取得權限
網路雖方便,但有利必有弊
再好的防護還是有漏洞
唉!
不知道怎檢查漏洞~~
還有怎作一些比較基本的防護
os=win2003
server=apache

發表於 : 2004-12-26 00:10
問題狂
個人是有裝防火牆
因為XP內建的可能不夠檔(還有防毒軟體)

發表於 : 2005-02-08 15:05
sean70
就算有防火牆,如果web使用的程式有漏洞,
hacker還是可以從80 port進來 ..

發表於 : 2005-02-08 16:23
黑風凱特
如果說我是安裝在網路空間裡~由空間商保管~

cracker有可能透過我的電腦去破壞放在伺服器中心的資料嗎?

看起來被入侵的都是架在自已電腦裡的...

發表於 : 2005-02-12 21:50
sean70
這跟你放在哪沒關係,如果AP有漏洞,就算有防火牆也沒用..

發表於 : 2005-02-12 21:54
問題狂
程式本身也很重要...
MOD和PHPBB版本應該要時時更新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