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發表於 : 2005-01-21 11:10
由 alishaqoo
我是公司網站的網管,老闆希望我開始架設公司論壇。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發表於 : 2005-01-21 18:44
由 StickyKid
公司網站啊~一定要掛一些外掛...畢竟乾淨的phpBB太陽春了
像是快速回覆、全區公告...一些實用性高的外掛
但是掛外掛不可以衝動掛一些不必要的
比方說 水怪、寵物˙˙˙˙因為是給公司行號用的網站
發表於 : 2005-01-21 18:50
由 吉川拓也
我目前應該也算是公司的網管者啦 ..
不過我用的是自己寫的討論區 (功購買者查詢維修跟閒聊用)
http://nt66.com.tw/forum/
[閒聊] 嗯恩~公司的網站的確有些限制
發表於 : 2005-01-22 17:39
由 alishaqoo

要注重形象又要功能強大、完整\r
的確是比較不自由\r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人氣問題~開站兩天沒半個人--太鳥了--
還有註冊的時候沒有像一些住址、電話、生日的選項
你們會在意這個問題嗎
發表於 : 2005-01-22 17:51
由 一刀流
有選項當然會方便很多,網站盡量要customerization,不知中譯是甚麼.
其實,貴站上方可放進貴公司的標誌,
會更融洽一點吧.
發表於 : 2005-01-23 13:14
由 coca
customerization<--客製化?依據客戶需求不同而特別設計。
發表於 : 2005-01-23 21:41
由 飛俠
最近公司也有意思要我弄各站,小弟是先在自家的PC架著玩還沒完全弄好\r
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可否來參觀一下,並不吝批評指教^^
小弟是把PHPBB附掛在easyphp下方,太多東西要改,都是假日時偶爾小改一下,所以架了兩天還沒搞好
http://www.ak47moko.i989.net/top/admin.php
發表於 : 2005-01-23 22:14
由 [ffs]hunej
這...這是phpNuke耶@.@
發表於 : 2005-01-24 07:11
由 StickyKid
phpNuke 整合 phpBB的問題
你可以去大豐網管問...
梅中很可惜的..已經退出nuke了
發表於 : 2005-01-24 07:55
由 [ffs]hunej
梅中已經改往phpBB portal Mod方面發展了
發表於 : 2005-01-24 19:48
由 StickyKid
是喔?@_@"
之前看好像是什麼政治網站...
現在不清楚啦
[閒聊] 網站開始有點可以看...
發表於 : 2005-01-25 10:08
由 alishaqoo
新增了上下傳檔案的功能以及cashmod開始像一個論壇了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