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閒聊] 想要自創風格........

發表於 : 2005-11-26 23:44
小爆
由於本身對美工不是很行 所以去找了配色的工具 勉強做出配色的部分 但是還是有許多缺陷找不到方法去修補 所以大家去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目前是完全沒有創作了靈感出現...也覺得這個太單調了.........
http://blueskys.no-ip.org/phpbb2/index.php
另外一個想要創風格的原因是 因為想要另外做個網站跟PHPBB合併起來 想說讓PHPBB整體上看起來比較有我想要的那種走向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目前正卡在這個關卡當中~~

Re: [閒聊] 想要自創風格........

發表於 : 2005-11-26 23:55
御津闇慈
小爆 寫:由於本身對美工不是很行 所以去找了配色的工具 勉強做出配色的部分 但是還是有許多缺陷找不到方法去修補 所以大家去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目前是完全沒有創作了靈感出現...也覺得這個太單調了.........
http://blueskys.no-ip.org/phpbb2/index.php
另外一個想要創風格的原因是 因為想要另外做個網站跟PHPBB合併起來 想說讓PHPBB整體上看起來比較有我想要的那種走向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目前正卡在這個關卡當中~~
假如要配出顏色的話建議你去找一下北斗色彩辨識器這套軟體
不僅有顏色配色\r
還有螢幕檢色功能\r

還有
建議你裝phpBB subSilver CSS Options這個外掛
因為假如沒裝的話\r
大概要改後台、css、tpl這三個部份

按鈕繪製的話\r
建議你套用別人的吧XD\r
光是製作新的按鈕你會受不了就是.........

發表於 : 2005-11-27 07:59
StickyKid
如果對配色很苦惱的話\r
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olourlovers.com/
裡面有許多人配置好的色盤(PALETTES)
大部分都是採同一色系
如果你需要有POP的感覺\r
也可以找每種顏色都很鮮豔那種 :mrgreen:

發表於 : 2005-11-27 08:22
小爆
謝謝兩位大大 配色的部分已經OK了 目前在想如何美化論壇 整體的一些排版 顏色已經選定淡藍色為主囉^^" 真的非常謝謝兩位大大唷\r

目前已經到了overall_header viewtopic_body 美化和一些修正的進度囉~~
頁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又沒有靈感了.....還有一些ICON要製作出來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好讓我看看有什麼需要修改的 謝謝囉^^
圖檔

發表於 : 2005-11-27 10:20
吉川拓也
加油加油 ~
越多人投入風格創作就有越多人可以享受你的成果唷 ~

發表於 : 2005-11-27 10:43
小爆
吉川拓也 寫:加油加油 ~
越多人投入風格創作就有越多人可以享受你的成果唷 ~
ㄜ 那個 .........我怎麼自己越看越覺得跟吉川哥哥的東西好像喔= =..........

發表於 : 2005-12-05 11:52
maostudio
小爆,

你的簽名檔好可愛喔!!~~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發表於 : 2005-12-05 12:54
sakamoto
一開始或許會覺得跟別人的東西一樣...不過慢慢的就會出現屬於自己的風格了..因為phpbb的架構都是差不多的..很難會不同..
加油!!! :-D

發表於 : 2005-12-09 18:22
at-hk
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

發表於 : 2005-12-12 12:29
jwxie
嗯...我想是這樣子的..

1. 這裡是 phpbb程式討論...

2. 我們不談這個 Discuz......不過可能有大大願意跟你分享吧\r

^^

發表於 : 2005-12-14 04:30
computer315
at-hk 寫: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怎沒?phpbb有dz風格呀~
不過我還是覺得phpbb用起來比較習慣...

DEMO:
http://www.cnphpbb.com/forum/index.php
↑這下總該有點dz的感覺吧...

.................

發表於 : 2005-12-14 05:26
jwxie
:-o :-o :-o :-o :-o :-o :-o 看清楚點!!!!

原來是說風格!!!!!!!!!!!!!!
at-hk 寫到:
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o :-o :-o
眼睛壞了-__-

Re: .................

發表於 : 2005-12-15 02:08
computer315
jwxie 寫::-o :-o :-o :-o :-o :-o :-o 看清楚點!!!!

原來是說風格!!!!!!!!!!!!!!
at-hk 寫到:
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o :-o :-o
眼睛壞了-__-
應該只是你眼睛累了吧...
別讓自己太辛苦...有空要多看遠方及綠色植物喔~

.......

發表於 : 2005-12-21 05:41
jwxie
是的, 謝謝大大的心意^^

發表於 : 2005-12-23 02:15
TommyTwins
請問 風格 要自創的顏色語言 要到哪裡看呢??

我是個新手 不知道該著麼用 能夠幫助我嗎??

還是要安抓哪些外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