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收到intrusian.Generic.SCRIPT.PHP.exploie攻擊?
發表於 : 2006-03-19 22:23
這幾天個人測試的主機不斷跳出這種東西@@
雖說已經被卡巴斯基攔截住
但是我擔心的是...
萬一那天來自網路上的攻擊沒有被攔截
這種東西會對主機照成什麼影響!?@@
另外
他是專門攻擊PHP做的網站嗎?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這方面的經驗?@@
雖說已經被卡巴斯基攔截住
但是我擔心的是...
萬一那天來自網路上的攻擊沒有被攔截
這種東西會對主機照成什麼影響!?@@
另外
他是專門攻擊PHP做的網站嗎?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這方面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