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推薦] 昨天晚上幫自己的網站拿了兩個W3C

發表於 : 2006-05-06 22:26
bigching
http://543.intw.org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把整個網站的原始碼抓 bug 抓到眼睛都快張不開
拿到了W3C 的這兩個 logo

就是我的網站右上方,那兩個黃色 logo

有興趣拿的請到 http://www.w3.org/ 做 Validator :-P

拿這兩個 logo 有啥意義....我覺得網站會比較"屌"~~ :mrgreen:

************************************************************

This Page Is Valid XHTML 1.0 Strict!
Tip Of The Day: Managing URIs

The document located at <http://www.w3.org/> was checked and found to be valid XHTML 1.0 Strict. This means that the resource in question identified itself as "XHTML 1.0 Strict" and that we successfully performed a formal validation using an SGML or XML Parser (depending on the markup language used).

************************************************************
W3C CSS Validator Results for http://543.intw.org
Congratulations!
This document validates as CSS!

To show your readers that you've taken the care to create an interoperable Web page, you may display this icon on any page that validates. Here is the HTML you could use to add this icon to your Web page:
***********************************************************

發表於 : 2006-05-06 22:35
小竹子
你的 phpBB 版本是 2.0.6?建議更新到 2.0.20

[問題] 請問升級建議

發表於 : 2006-05-06 23:23
bigching
非常感謝 小竹子 的提醒

可是資料庫太大,因為是用虛擬主機...

請問有 2.0.6? 更新 2.0.20 的好建議嘛?!

是用 update 升級..還是重做個新的..

因為在保留原會員資料跟文章上覺得好像很困難....

謝謝

發表於 : 2006-05-06 23:37
chiouss
你的網頁和 logo 都是 HTML 4.01 Transitional,但是你貼的內容卻是 XHTML 1.0 Strict?小小吐個槽 :Q

[閒聊] 呵呵

發表於 : 2006-05-07 00:44
bigching
我完全都沒看,人家告訴我可以去玩我就去玩了~~~ :mrgreen:

W3C回的文件我就直接貼了沒看.....原來貼錯了....呵呵...

發表於 : 2006-05-07 05:26
阿維
其實只要先用phpBB 2.0.6執行"install/update_to_latest.php"檔案
假設你有做早期的多國語系修正的話,先更新資料庫,之後再用全新的phpBB 2.0.20修改
保留你現有的風格,重新安裝你要的外掛,修改各版本都有更動到的*tpl檔案
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省下將近七八個小時的升級時間,也可以思考該如何處理編碼的問題
看你是要繼續做多國語系修正,還是選擇UTF-8編碼都可以

發表於 : 2006-05-07 09:06
Kill
我的只拿到CSS而已 ...
要拿Html好像有點難

發表於 : 2006-05-07 09:25
chiouss
Kill 寫:我的只拿到CSS而已 ...
要拿Html好像有點難
不難不難,Transitional 很好拿。Strict 比較困難,因為有嚴格限制哪些 tag 是可以使用的,建議把美化的功能都改用 CSS 來表示,這樣比較好過。

發表於 : 2006-05-07 21:58
bigching
感謝 JORDAN 的回答覆!!!

如果後續有問題,還要拜託你指導一下~~~ :lol:

請問照你說的方法改,可以保留原本的留言資料庫嘛?!

發表於 : 2006-05-08 17:30
阿維
所有資料是可以保留啦,最主要要小心一點避免發生錯誤

就像有做過早期的多國語系修正,直接套用phpBB 2.0.15的多國語系修正
直接執行"install/update_to_latest.php"檔案,這個可能會讓之前的簡體字變成亂碼

如果要繼續用Big5編碼,就要小心修改步驟
畢竟是拿新的phpBB 2.0.20下去修改"[教學] phpBB 2.0.15 多國語言 & 其他問題修正"的東西

要用UTF-8編碼,最好先從phpBB控制台備份出正確的資料庫做UTF-8處理
假如能夠建立新的資料庫,就用新的資料庫來做轉碼的工作,這樣原來的資料庫也可以暫時保留

發表於 : 2006-05-09 09:26
bigching
謝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