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閒聊]小站開設8個月~~
發表於 : 2006-12-09 15:45
由 budd
會員千多人;算是小人流嗎??
而站內回覆卻不多,怎能令會員主動多些回覆呢?
我想這是很多站長傷神之問題,不妨大家研究一下吧!!

發表於 : 2006-12-09 23:10
由 醒覺之魔獸.H
壇主自己也要多發表喔~

Re: [閒聊]小站開設8個月~~
發表於 : 2006-12-12 21:46
由 chison
budd 寫:會員千多人;算是小人流嗎??
而站內回覆卻不多,怎能令會員主動多些回覆呢?
我想這是很多站長傷神之問題,不妨大家研究一下吧!!

根據我的分析
竹貓?一般都只回答技術性的問題
問:到底什麼是你們來phpbbtw的原因!?
問:到底什麼會令你回應!?
目前總共有 50 位使用者在線上 :: 4 位會員, 0 位隱形及 46 位訪客 [ 系統管理員 ] [ 版面管理員 ]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652 人 [ 記錄時間 :: 2004-11-17 11:12 ]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chison, 醒覺之魔獸.H, mippi, s880118
發表於 : 2006-12-12 22:43
由 computer315
我那邊的老兵也很少在回覆文章的...幾乎都各自在玩自己的遊戲...
發表於 : 2006-12-13 09:33
由 kenspc
會員只玩遊戲不熱忱參與論壇, 的確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13 16:52
由 computer315
是呀...現在就算想關站...也怕被會員抗議...
發表於 : 2006-12-13 19:51
由 醒覺之魔獸.H
其實我在想,
如果是以發文比賽方式來吸引大家發表可以嗎?
比方說,
誰發表得最多就有獎品...

發表於 : 2006-12-13 21:10
由 進藤光
好主意!不知道誰要贊助【獎品】?iPod 80GB 一台嗎?XDDD

發表於 : 2006-12-13 22:34
由 醒覺之魔獸.H
原來如此~
難怪我的會員都不熱心參與,
原來獎品是要實物的嗎?
我以前都是用虛擬貨幣當獎品的呢~

Re: [閒聊]小站開設8個月~~
發表於 : 2006-12-15 01:50
由 slient.lu
budd 寫:會員千多人;算是小人流嗎??
而站內回覆卻不多,怎能令會員主動多些回覆呢?
我想這是很多站長傷神之問題,不妨大家研究一下吧!!

千人很多了呢..
我的只有30幾個.. 開兩個多月了.. ~"~
發表於 : 2006-12-17 13:55
由 computer315
醒覺之魔獸.H 寫:原來如此~
難怪我的會員都不熱心參與,
原來獎品是要實物的嗎?
我以前都是用虛擬貨幣當獎品的呢~

我那邊虛擬貨幣已經是接近爆滿...
在站裡...每個會員都很有錢...= ="
發表於 : 2006-12-17 14:00
由 醒覺之魔獸.H
弄一個新的貨幣,
兌換率是1:9999999(總之就是滿的),
讓全部人...

發表於 : 2006-12-19 07:52
由 MOTO CITY
感覺已經是個很成熟的論壇
如果是我已經很滿足
可能是樓主的要求更高吧?
發表於 : 2006-12-19 14:39
由 kenspc
醒覺之魔獸.H 寫:原來如此~
難怪我的會員都不熱心參與,
原來獎品是要實物的嗎?
我以前都是用虛擬貨幣當獎品的呢~

這招我們試過了, 剛開始大家都為了拿寶物當然就造就熱鬧的場面
不過, 當送寶物結束, 就會回覆原來的情況了
發表於 : 2006-12-21 21:52
由 pihiko
kenspc 寫:會員只玩遊戲不熱忱參與論壇, 的確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
我也有裝了遊戲
不過我是沒人來玩...
不知道要怎樣才會自然有人來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