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想知道駭客是如何透過 BOT 攻擊 phpBB 與 XOOPS 的嗎?

發表於 : 2006-12-13 23:18
進藤光
我寫了一篇【想知道駭客是如何透過 BOT 攻擊 phpBB 與 XOOPS 的嗎?】,請參考這個網頁: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1107

除了增強 phpBB 的防護,我還使用了 .htaccess 來過濾 HTTP_USER_AGENT,請參考這個話題 (為了避免被 Googlebot 與駭客找到,所以要註冊才能看到內容):

BNW 網站使用的 .htaccess 存取設定檔: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982

發表於 : 2006-12-17 13:58
computer315
cool...高招喔!

發表於 : 2007-01-22 21:23
進藤光
嘿嘿~~爛 Haker 只有本事貼這裡嗎?要 Hacking 就直接去這裡: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能貼得上去算你本事~~沒用就早點滾吧~~ :evil: :evil: :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