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想知道駭客是如何透過 BOT 攻擊 phpBB 與 XOOPS 的嗎?
發表於 : 2006-12-13 23:18
我寫了一篇【想知道駭客是如何透過 BOT 攻擊 phpBB 與 XOOPS 的嗎?】,請參考這個網頁: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1107
除了增強 phpBB 的防護,我還使用了 .htaccess 來過濾 HTTP_USER_AGENT,請參考這個話題 (為了避免被 Googlebot 與駭客找到,所以要註冊才能看到內容):
BNW 網站使用的 .htaccess 存取設定檔: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982
除了增強 phpBB 的防護,我還使用了 .htaccess 來過濾 HTTP_USER_AGENT,請參考這個話題 (為了避免被 Googlebot 與駭客找到,所以要註冊才能看到內容):
BNW 網站使用的 .htaccess 存取設定檔: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viewtopic.php?t=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