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連續開機 289 天的 MSSQL Server!
發表於 : 2007-01-05 11:07
友站冰果室的站長參加我的【不關機的電腦持久賽 - 歡迎各位室友參與競賽!】。
竟然得到【優勝賞】的是一台 Windows Server 連續開機 289 天的驚人成績!使用的是 MSSQL Server!
冰果室的網站在這裡: http://ubb.frostyplace.com/
他們也是使用 phpBB 2.0.x 版!
能在 Windows 上架設這麼穩的 SQL Server 真是佩服到不行... XDDD

我以前也用 MSSQL Server 架 phpBB,從來也沒有這麼穩過!底下的精華區教學可以證明我曾經用 MSSQL 與 Windows 2000/2003 架我自己的網站:
[教學] 使用微軟 MS SQL Server 2000 架設 phpBB2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8030
竟然得到【優勝賞】的是一台 Windows Server 連續開機 289 天的驚人成績!使用的是 MSSQL Server!
冰果室的網站在這裡: http://ubb.frostyplace.com/
他們也是使用 phpBB 2.0.x 版!
能在 Windows 上架設這麼穩的 SQL Server 真是佩服到不行... XDDD
我以前也用 MSSQL Server 架 phpBB,從來也沒有這麼穩過!底下的精華區教學可以證明我曾經用 MSSQL 與 Windows 2000/2003 架我自己的網站:
[教學] 使用微軟 MS SQL Server 2000 架設 phpBB2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