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不知道各位站長有沒有使用相關留言版

發表於 : 2007-01-28 15:53
oscerropper
我指的是php留言版?

不知道各位站長是否有使用?除了論壇以外...網站內有些不用註冊簡易的留言版應該用得到吧

可否提供一下相關名稱呢 :d

之前架的留言版後台不是很好~我比較希望的是可以有禁止該ip留言等這種功能...防spam嘛 :lol:

發表於 : 2007-01-28 16:52
hollowaysxp
以前iOptional有出過

另外~我知道有一個過往雲煙的留言板!有多人註冊版和單人版。

發表於 : 2007-01-28 22:04
oscerropper
hollowaysxp 寫:以前iOptional有出過

另外~我知道有一個過往雲煙的留言板!有多人註冊版和單人版。
我在藍色小舖找過~但是似乎沒有相關過濾功能

留言版似乎很少有開發到這種功能?

看來看去都是ASP版本 =3=

發表於 : 2007-01-29 00:34
hanklu
http://open.38.com/

綠光森林的留言板你可以測試看看

不然就用Mowd開發的也是不錯...

發表於 : 2007-01-29 18:54
oscerropper
hanklu 寫:http://open.38.com/

綠光森林的留言板你可以測試看看

不然就用Mowd開發的也是不錯...
http://www.vipergb.de.vu/
這是綠光森林提供的官方網站

感覺很不錯~skin中文化可以下載綠光森林提供的~然後對照你要載的skin裡頭給的語系檔去做調整(viper目前1.2版不開發~所以不適用綠光所提供的繁化語系~X1版本要在官網自己載..繁體化語系有兩個~一個是本身後台等等整個語系檔~在lang裡~一個是skin專用的)

發表於 : 2007-01-30 23:12
kkt
我有一個功能不錯的 cgi 留言版, 待我這兩天有時間整理一下再分享.

無需修改任何檔案、
直接上傳架設,再到線上慢慢修改、同時亦可線上設定

架置例預覽:

代碼: 選擇全部

public_html (your URL)
       |
       |+-- cgi-bin / sp_patio /  patio.cgi       [755] <-- 屬性權限
        |                regist.cgi      [755] <-- 屬性權限
        |                  init.cgi        [644] <-- 屬性權限
        |                  master_edit.cgi [755] <-- 屬性權限
        |                  index1.log      [666] <-- 屬性權限
        |                  index2.log      [666] <-- 屬性權限
        |                  count.dat       [666] <-- 屬性權限
        |
       |                          .htaccess       [644] <--屬性權限 (密碼目錄保謢檔)
        |
        |                good_fd.txt     [666] <-- 屬性權限
        |                html.txt        [666] <-- 屬性權限
        |                set_deny.txt    [666] <-- 屬性權限
        |                set_up.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pic.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smile_pic.txt      [666] <-- 屬性權限
        |                smile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style.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style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                log/              [777] <-- 屬性權限 / 資料夾 ( 必需要有 )
        |                 lock/             [777] <-- 屬性權限 / 需要使用時自行建立 ( 不用則不需理會 )
        |                 style/            [777] <-- 屬性權限 / 存放風格記錄檔資料夾
        |			    |
        |			    |--skyblue.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purple.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pink.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gray.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black.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
        +-- sp_img/ *.gif 整個圖檔資料夾

使用方式: 可在網址列直接輸入程式路徑

發表於 : 2007-01-31 00:04
oscerropper
cgi =3=

我租的地方不給放cgi跟asp留言版 XD

發表於 : 2007-01-31 01:18
kkt
oscerropper 寫:cgi =3=

我租的地方不給放cgi跟asp留言版 XD
那麼衹好用 shoubox 了... XD

發表於 : 2007-01-31 03:23
jwxinst
MOWD大的那個蠻好的
不過就是文字檔, 資料不入sql(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曾經有去看過

其實你可以用免費空間去架一個cgi的
不過網上很多免費的留言板, 而且不像是guestbook那種你可以去申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