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閒聊]不知道各位站長有沒有使用相關留言版
發表於 : 2007-01-28 15:53
由 oscerropper
我指的是php留言版?
不知道各位站長是否有使用?除了論壇以外...網站內有些不用註冊簡易的留言版應該用得到吧
可否提供一下相關名稱呢 :d
之前架的留言版後台不是很好~我比較希望的是可以有禁止該ip留言等這種功能...防spam嘛

發表於 : 2007-01-28 16:52
由 hollowaysxp
以前iOptional有出過
另外~我知道有一個過往雲煙的留言板!有多人註冊版和單人版。
發表於 : 2007-01-28 22:04
由 oscerropper
hollowaysxp 寫:以前iOptional有出過
另外~我知道有一個過往雲煙的留言板!有多人註冊版和單人版。
我在藍色小舖找過~但是似乎沒有相關過濾功能
留言版似乎很少有開發到這種功能?
看來看去都是ASP版本 =3=
發表於 : 2007-01-29 00:34
由 hanklu
http://open.38.com/
綠光森林的留言板你可以測試看看
不然就用Mowd開發的也是不錯...
發表於 : 2007-01-29 18:54
由 oscerropper
http://www.vipergb.de.vu/
這是綠光森林提供的官方網站
感覺很不錯~skin中文化可以下載綠光森林提供的~然後對照你要載的skin裡頭給的語系檔去做調整(viper目前1.2版不開發~所以不適用綠光所提供的繁化語系~X1版本要在官網自己載..繁體化語系有兩個~一個是本身後台等等整個語系檔~在lang裡~一個是skin專用的)
發表於 : 2007-01-30 23:12
由 kkt
我有一個功能不錯的 cgi 留言版, 待我這兩天有時間整理一下再分享.
無需修改任何檔案、
直接上傳架設,再到線上慢慢修改、同時亦可線上設定
架置例預覽:
代碼: 選擇全部
public_html (your URL)
|
|+-- cgi-bin / sp_patio / patio.cgi [755] <-- 屬性權限
| regist.cgi [755] <-- 屬性權限
| init.cgi [644] <-- 屬性權限
| master_edit.cgi [755] <-- 屬性權限
| index1.log [666] <-- 屬性權限
| index2.log [666] <-- 屬性權限
| count.dat [666] <-- 屬性權限
|
| .htaccess [644] <--屬性權限 (密碼目錄保謢檔)
|
| good_fd.txt [666] <-- 屬性權限
| html.txt [666] <-- 屬性權限
| set_deny.txt [666] <-- 屬性權限
| set_up.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pic.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smile_pic.txt [666] <-- 屬性權限
| smile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style.txt [666] <-- 屬性權限
| img_style_name.txt [666] <-- 屬性權限
|
| log/ [777] <-- 屬性權限 / 資料夾 ( 必需要有 )
| lock/ [777] <-- 屬性權限 / 需要使用時自行建立 ( 不用則不需理會 )
| style/ [777] <-- 屬性權限 / 存放風格記錄檔資料夾
| |
| |--skyblue.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purple.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pink.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gray.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black.txt [666] <-- 屬性權限 (風格設定檔)
|
|
+-- sp_img/ *.gif 整個圖檔資料夾
使用方式: 可在網址列直接輸入程式路徑
發表於 : 2007-01-31 00:04
由 oscerropper
cgi =3=
我租的地方不給放cgi跟asp留言版 XD
發表於 : 2007-01-31 01:18
由 kkt
oscerropper 寫:cgi =3=
我租的地方不給放cgi跟asp留言版 XD
那麼衹好用 shoubox 了... XD
發表於 : 2007-01-31 03:23
由 jwxinst
MOWD大的那個蠻好的
不過就是文字檔, 資料不入sql(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曾經有去看過
其實你可以用免費空間去架一個cgi的
不過網上很多免費的留言板, 而且不像是guestbook那種你可以去申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