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有人找過源代碼下載?

發表於 : 2007-02-01 12:01
jwxinst
最近在看看有什麼東西好研究
發現中國大陸超多源代碼下載
還有風格什麼都有
呵呵, 晚上就下載了最少十個的PHP源代碼
都是一些小小的技術而已
也有的包括PHP+AJAX...

Re: [討論]有人找過源代碼下載?

發表於 : 2007-02-01 14:05
hanklu
jwxinst 寫:最近在看看有什麼東西好研究
發現中國大陸超多源代碼下載
還有風格什麼都有
呵呵, 晚上就下載了最少十個的PHP源代碼
都是一些小小的技術而已
也有的包括PHP+AJAX...
請問可以稍微介紹一下,你覺得不錯的程式...


:-)

發表於 : 2007-02-02 11:25
jwxinst
過一兩天再放上來
現在都在自己localhost裡試試
很多都是被寫死了
打開php文件都不能看

太多asp了....php在中國大陸要源代碼沒什麼...
都只是一些blog, bbs系統而已
不過是有些小技術學院和小程式用 php寫的蠻好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
其實我蠻喜歡找一些台灣大大做的網站提供下載

Re: [討論]有人找過源代碼下載?

發表於 : 2007-02-02 15:06
computer315
真好...我都不知去哪找
還下載了一堆不常用的cgi程式...=.=

發表於 : 2007-02-02 21:29
hanklu
jwxinst 寫:過一兩天再放上來
現在都在自己localhost裡試試
很多都是被寫死了
打開php文件都不能看

太多asp了....php在中國大陸要源代碼沒什麼...
都只是一些blog, bbs系統而已
不過是有些小技術學院和小程式用 php寫的蠻好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
其實我蠻喜歡找一些台灣大大做的網站提供下載
我是有做一些討論區和CMS下載的整理,可是目前還想說需要增加什麼~
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