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檔案載入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7-02-07 11:31
s880118
我的空間中明明有某資料夾,
結果早上起來打開就不能用了,
連新安裝的風格也消失了,
而且之前刪掉的風個竟然跑出來且讀的到..
於是我想把他全刪了用上備份,
但是全刪掉後我的網路竟然來是上的了,
而且完全還是讀的到資料,
但是我應該全刪了阿?
怎變成如此......

發表於 : 2007-02-07 18:00
s880118
現在又恢復了...
又可以讀到了.
但是我想知道為啥我的論壇會這樣...
有時會向我上述說的一樣奇怪..
明明資料是A卻讀成B..
把A刪掉但是還是會讀到B...

發表於 : 2007-02-08 11:12
jwxinst
我覺得這是主機的問題
和提供主機服務的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