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檔案載入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7-02-07 11:31
我的空間中明明有某資料夾,
結果早上起來打開就不能用了,
連新安裝的風格也消失了,
而且之前刪掉的風個竟然跑出來且讀的到..
於是我想把他全刪了用上備份,
但是全刪掉後我的網路竟然來是上的了,
而且完全還是讀的到資料,
但是我應該全刪了阿?
怎變成如此......
結果早上起來打開就不能用了,
連新安裝的風格也消失了,
而且之前刪掉的風個竟然跑出來且讀的到..
於是我想把他全刪了用上備份,
但是全刪掉後我的網路竟然來是上的了,
而且完全還是讀的到資料,
但是我應該全刪了阿?
怎變成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