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的論壇也被機器人淪陷了?
發表於 : 2007-03-11 13:52
最近出現一些註冊會員,平常我的論壇是三人~五人論壇。
但最近~出現了兩三個帳號 職業性趣都很怪(都是英文的)~而且個人首頁也是很長很奇怪的網址。
然後他們註冊後又不發言,而且三個帳號都有填ICQ號碼,這個年代應該看不到ICQ了吧!
在來看看如何解決此問題,我應該會採用BNW阿光的推薦 加上一個"好"字。
才能註冊~
但最近~出現了兩三個帳號 職業性趣都很怪(都是英文的)~而且個人首頁也是很長很奇怪的網址。
然後他們註冊後又不發言,而且三個帳號都有填ICQ號碼,這個年代應該看不到ICQ了吧!
在來看看如何解決此問題,我應該會採用BNW阿光的推薦 加上一個"好"字。
才能註冊~